美联储Esther George称有必要继续加息

堪萨斯城联邦储备银行行长乔治(Esther George)周二表示,美联储需要继续加息,同时也应于今年稍後开始缩减其庞大的资产负债表。

乔治表示,由于短期利率目标远低于其最终需要达到的水平,在面临不确定性之下继续推进利率正常化进程是实现经济长期目标的必要之举,这些目标包括可持续的价格稳定和充分就业。

乔治表示,既然通胀和失业率均在美联储乐见的范围内,那麽上调短期借贷成本就具有一定的紧迫性。她说,美国经济似乎已站稳脚跟,一般认为认为经济数据可能会比预期得更好,而不是更差。

乔治补充说,美联储继续推进加息进程并且不为经济数据的临时性变化所动十分重要。她说,自己受到利率正常化进程启动的鼓舞,希望看到这一过程持续下去,避免对短期数据波动做出反应将是有必要的。

乔治称,她会支持在今年启动削减资产负债表的过程,并称这一过程应被设置成自动运行模式,没有必要随著经济数据的温和变化而改变。乔治在这一问题上与她的美联储同事们看法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