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合云科荣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2021企业最佳实践”

近日,联合国全球契约中国网络主办的“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2021企业最佳实践”活动圆满结束,经过初选、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众合云科荣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2021企业最佳实践”。

联合国全球契约是由联合国前秘书长科菲·安南于2000发起的全球性社会责任组织,目前是世界上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旨在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责任的联合国机构,是连接联合国与企业界、非政府组织和其他利益相关方的桥梁。2021年,众合云科(Zhonghe Group)成功通过联合国全球契约办公室审核,正式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GC)。

“最美传承”公益实践,助力残障人士实现社会价值

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底,我国残疾人总人数约为8502万。与发达地区相比,欠发达地区企业数量少、待就业残障人士数量多,长年高昂的医疗费用和缺少就业机会,让很多家庭因残致贫。

为此,自2018年开始,51同路与中国残联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平台、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和多地残联合作,先后在国家级贫困县重庆市石柱县、重庆市忠县、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等地建立残疾人就业培训基地项目,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培训、开发就业岗位。截止目前,51同路开发就业项目达5类,共20余种,累计开展培训共计257期,累计面向100000+人次开展就业咨询;面向12000+人次开展就业培训;安置6000+残疾人就业。

与此同时,众合云科创新性开发了“最美传承”残疾人非物质文化遗产就业项目和互联网+就业项目。其中“最美蜀绣”项目邀请国家级蜀绣非遗大师黄敏担任培训师,在51同路基地培养了近50名残障绣娘,产出作品2400幅,让残疾人拥有体面工作的同时,也培养了一批非遗技艺传承者。

应用低碳节能技术,充分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作为一家技术驱动的HR SaaS综合服务商,众合云科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手段践行低碳理念,并通过全流程线上化的服务带动合作企业“无纸化办公”。针对合作企业业务访问集中于办公日的特点,众合云科采用了动态分配计算资源的技术,根据服务器实时负载动态调整添加计算资源,大大降低了计算资源的消耗量,每年可节省20%以上的电力。

与此同时,众合云科自研的HR SaaS系统实现全流程线上化服务,在帮助企业提升效率的同时,也降低企业因办理各项业务所产生的交通碳排放。此外,众合云科已经全面使用电子合同签章管理,进一步省去因纸质合同的打印和邮寄环节造成的碳排放。

可持续发展是全球性的挑战,世界需要来自中国的智慧和贡献,众合云科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的成员之一,将始终秉承“让每一份工作都有保障”的使命,携手各方力量,以实际行动推进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

关于IBNEWS

IBNEWS(International Business News )国际商业新闻,是提供全球商业资讯服务的公司。同时提供中国大陆、香港,亚太、欧洲、北美地区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包括传播策略制定、效果跟踪、竞争分析等经验和技术支持,并致力于将企业信息有效传递到世界各地。

IBNEWS目前拥有BNC商业新闻、IBNEWS、DAILYECONOMIC 等商业经济媒体和超过300家合作媒体及传媒资源。

IBNEWS、BNC商业新闻、DAILYECONOMIC 月均访问量2021年在亚太地区超过300万人次,全球被转载量月均达到50万次,语言及版本达到30个以上。

联系邮箱:China@Business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