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通过权威标准 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再获“五星认证”

南京2021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说到“喝开水”这个问题,对国人近乎是一个“执念”。不仅是得益于老一辈的口口相传,同时也与国人喜欢“饮茶”的习惯息息相关。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庭饮水安全也变得日益重要,虽然很多家庭都安装了先进的反渗透饮水机,但“水非烧开不能喝”几乎成了维护家人健康的重要保障。而“烧水”的过程既漫长又繁琐,特别是对于早上赶时间的上班一族,还有那些等着给娃娃冲奶粉的妈妈们……难道就没有一种更让人省心、更简便的“喝开水”的办法吗?

五星认证保驾 “开水自由”

为了满足国人的“中国胃”,除了早期橱下净水机需要额外接烧水设备,现如今市面上陆续出现了多款集净化、加热为一体的净水机,各类宣传术语也是层出不穷,究竟如何选择一款高品质的,能真正烧开的冷热即饮净水机成为很多消费者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为推动行业打造更高品质的产品,让消费者能够体验到好产品带来的美好生活,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导,A.O.史密斯作为主要参编单位制定了《特色产品认证技术规范家用带加热功能净饮机认证技术要求》团体标准,基于该标准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率先通过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CCLC)发布的家用带加热功能净饮机五星认证。

根据标准要求,必须在热水出水最高温度、热水出水流速、热水出水量、(最高保温98摄氏度)·24h耗电量、保温稳定性等多项测试项目中,高标准达到测试的一级等级,方能获得五星认证

专利技术带来长效保障

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系列净水机,搭载独创专利MAX3.0反渗透滤芯(中国发明专利:ZL200910201739.8),能有效滤除水中的重金属及抗生素*2等有害物质,寿命长达3年*3,长效保障饮水安全。

在净化系统中,嵌入内置智能加热系统,集净化烧开于一体,“buff”加持,效率提升,1台机器就能同时满足全家不同场景的冷、热净水需求,一键即饮,摆脱泡茶、冲奶等漫长等待。

1.8升每分钟大流量开水*4,早起上班、家里来客、煲汤煮饭等用水高峰期,畅享不等待。特有空胆补水功能,胆内热水用完后补水,一次烧开至沸腾,从根本上解决了“千滚水”,持久保温。专利高端温控龙头(中国外观设计专利ZL201730435226.9),三段保温,无论是适合冲泡红茶的98摄氏度、冲泡咖啡的90摄氏度、冲泡绿茶的80摄氏度,还是可直饮的常温净水,随心切换。

如果小户型或者有“断舍离”的生活习惯,该系列产品可让家里的台面更加清爽,告别烧水壶、保温壶、凉水杯等烧水凉水设备,释放台面空间,还一个整洁的厨房

A.O.史密斯创新研发橱下冷热即饮系列净水机,一键即饮,净享美好生活

*1:五星认证证书号《2021-RZB072-0001》;分级测试数据来源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报告《CCLC-EWCjs-21-1774》。

*2:该系列净水机根据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环机)20190304》的检测结果,通过对水中可能含有的有害重金属铬(六价)、铅、镉、砷进行加标试验,确认A.O.史密斯净水机对水中该四种重金属能有效滤除,且去除率均高于《生活饮用水水质处理器卫生安全与功能评价规范—反渗透处理装置》(2001)的标准要求。同时,根据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环机)20190303》的检测结果,普通生活饮用水经过滤后,出水水质中十一种有害金属含量均符合《生活饮用水水质处理器卫生安全与功能评价规范—反渗透处理装置》(2001)及《GB 5749-2006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的要求。抗生素指氨苄西林、阿莫西林、四环素、土霉素、金霉素、磺胺嘧啶、磺胺二甲基嘧啶、罗红霉素、诺氟沙星,详见报告SGS《ASH15-000355-03》

*3:该系列净水机滤膜由膜片所卷制的滤芯接入水源为水温25±1摄氏度,压力为0.1~0.35MPa的市政自来水,且DR1600HF2用水量不超过16L/天,DR1800HF2用水量不超过17L/天,DR2000HF1/2000HF2用水量不超过19L/天,此滤芯可使用3年。其寿命测试数据来自艾欧史密斯(中国)环境电器有限公司《L20090232》。因各地水质不同,滤芯寿命会有所差异。

*4:指单罐开水容量下的出水流速。在实验条件下,开水流量可达1.8升/分钟。一杯净水容量为250ml,开水流速接满一杯仅需8.5秒,其实验数据来自艾欧史密斯(中国)环境电器有限公司《L19082854》。水加热至沸腾状态即为开水,一个标准大气压下水的沸点为100摄氏度。因地区差异水的沸点不同,水烧至沸腾的温度以各地实际大气下沸点为准,测试数据来源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报告《EWCjs-21-1900》。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