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的世界首款胸腔植入物在人体内“存活”

澳大利亚墨尔本2021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创新医疗设备制造商Anatomics Pty Ltd宣布在澳大利亚、美国、英国、新加坡、葡萄牙和新西兰首次使用革命性的StarPore聚合物组织支架进行胸腔重建手术。

计划采用AnatomicsRx C3D软件进行大规模胸腔重建。
计划采用AnatomicsRx C3D软件进行大规模胸腔重建。

用螺钉将StarPore胸腔固定到位。
用螺钉将StarPore胸腔固定到位。

StarPore胸腔独特的郁金香设计
StarPore胸腔独特的郁金香设计

世界首个StarPore胸腔
世界首个StarPore胸腔

世界各地20多名患者正在依靠一种由澳大利亚Anatomics Pty Ltd公司开发的革命性材料制成的新胸腔生活。

StarPore®是一种坚固、灵活、多孔的材料,可以让身体细胞和组织生长 — 与传统的、不透气的植入材料不同。

Anatomics创始人Paul D’Urso教授表示:“定制胸腔重建是对该材料的全球首次应用,现在它彻底改变了替换和修复因创伤、肿瘤或感染而受损的人们胸腔的相关手术方式。”

以前,外科医生在手术台上使用骨水泥和金属丝为患者重建胸腔。

D’Urso教授表示:“StarPore的独特之处在于几周内就能‘存活’,因为患者自己的细胞生长成强大、灵活的多孔支架。StarPore在X光和扫描中看不见,医生可以轻松地监测患者状况。”

Ahneez Ahmed博士(Tan Tock Seng Hospital Singapore首席胸外科医生)在植入前两个StarPore胸腔后报告表示,它们“在保持患者寿命的同时保持相同形状,通过人体自然组织固定位置。由于与体内发现的生物小梁孔隙度相似,这种材料为人体组织提供了一个可以抓住和生长的支架。”

Prof Shanda Blackmon(Mayo Clinic USA胸外科医生)总结表示:“StarPore的优点包括良好的柔韧性、刚性固定、能够折叠肋骨、定制的3D设计、能够方便地钻孔进行人工韧带连接、术中可定制的手术刀成形、能够浸泡在抗生素溶液中以及有可能进行血管重建。”

Michael Harden博士(Royal North Shore Hospital Australia心胸外科医生)最近报告表示:“StarPore植入材料让我们的患者可以做一些正常人能够轻松做到的事情,包括开车、弯腰捡东西,或者深呼吸。”

Anatomics是胸腔重建的先驱 — 2014年为西班牙患者创造了世界上第一个3D打印胸腔。此后,该公司完善了这项技术,并于2019年5月在新加坡植入了第一个StarPore胸腔。StarPore胸腔已经成功植入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新加坡、葡萄牙和英国等国24例患者。

D’Urso教授表示:“Anatomics StarPore已成为胸腔重建护理标准,将为心肺研发创造一个创新平台。未来,StarPore胸腔可能能够包含先进的电子监测、治疗和通信功能。”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