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çelik推动更宏伟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

伊斯坦布尔2021年11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耐用消费品和电子产品制造商Arçelik A.Ş.(ARCLK:IST,“Arçelik”)通过重新提交更宏伟的科学减排目标来控制其在范围1、2和3内的排放,从而宣布他们对《巴黎协定》目标的承诺,推动在所有三个范围内将碳排放减少50.4%。

Hakan Bulgurlu (Arçelik, CEO), Fatih Birol (Executive Director, IEA), Mai-Britt Poulsen (Managing Partner, BCG)
Hakan Bulgurlu (Arçelik, CEO), Fatih Birol (Executive Director, IEA), Mai-Britt Poulsen (Managing Partner, BCG)

Arçelik的初始目标与远低于2摄氏度的设想一致,在2020年11月获得科学减碳倡议组织(SBTi)批准,但Arçelik选择在2021年8月更为大胆地提交了1.5摄氏度目标,该目标正由SBTi审查,等待获得最终批准。此举与到2050年在公司整个价值链中引入净零排放目标的决定相结合,将有助于将全球气温上升限制在不高于工业化前水平的1.5°C,这凸显了Arçelik对可持续未来日益增长的投入和公司对《巴黎协定》的承诺。

国际能源署(IEA)的分析指出,需要采取大胆的行动来实现全球净零排放目标。 提高能源效率能够以较低的边际减排成本实现高影响力减排,而这一点往往被忽略。如果世界希望有机会实现净零排放目标,就需要优先考虑提高能源效率。

与此同时,Arçelik首席执行官Hakan Bulgurlu加入了世界经济论坛首席执行官气候领导者联盟。70位全球首席执行官组成的集团正在推动跨部门合作,以加速向净零排放经济的转型。

11月5日(星期五)上午11时15分(格林威治时间),Arçelik首席执行官兼气候活动家Hakan Bulgurlu博士与Fatih Birol博士(国际能源署执行主任)一道参加了由Mai-Britt Poulsen(BCG执行合伙人)主持的小组讨论会。 他们共同讨论了能源效率在减少范围3排放方面的重要性。该小组专注于探索企业如何通过基于科学的脱碳路线图来引领净零排放目标,以及范围3排放在实现这些目标方面的关键作用。除了讨论《巴黎协定》外,还包括清洁能源转型和制造商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降低排放。

在评论这一公告时,Hakan Bulgurlu表示:全球三分之二的排放量目前来自发展中国家,但却只有五分之一的清洁能源资在那里发生。Arçelik等制造商以及我们在这些国家的合作伙伴对引领能源转型负有共同责任。我们继续创新和创造新的方式——仅要改变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而且要改变我们产品所进入的每一个家庭。Arçelik坚持不懈地努力做更多工作来支持应对气候变化,我们最近的承诺是进一步将由于使用我们已销售产品而产生的范围1和范3排放减少50.4%这是我们非常引以为豪的。现在,我们呼吁其他企业与我们一起参与这场斗争,并认识到他们可以如何改变和阻止环境遭到破坏。

Fatih Birol博士表示际能源署的分析表明,未来十年,在实现净零排放的道路上,在能源效率方面立即和持续取得进展的重要性。提高跨部门能源效率可确保消费者和政府也能获得各种更广泛的利益。这在提高产品效率方面体现地最明显,产品效率的提升已经使许多市场上主要电器的能耗减半,降低了电力需求,同时使家庭能够享受到更低的成本。

编辑须知 

关于ARÇELIK订后的基于科学的目标(仍在由SBTi审查): 

  • Arçelik已修订了其基于科学的初始目标,以便为在全球范围内努力将全球变暖限制在1.5°C(与工业化前水平相比)做出自己的贡献。
  • 与2018年基准年相比,公司承诺到2030年将其已销售产品使用的绝对范围1和范围2排放以及绝对范围3排放降低50% 。企业往往忽略了范围3,因为它要求企业减少整个价值链中产生的碳排放,包括因开采原材料、物流、运输、产品使用阶段以及产品寿命的结束而产生的排放。
  • 作为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rçelik已于2019年和2020年在全球生产工厂1(范围1和2)中成功实现碳中和,并连续2年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中被评为“家庭耐用品”类别的行业领导者。 Arçelik也被《2021年标普可持续发展年鉴》评为“行业推进者”,并获得了“可持续发展金奖”。此外,Arçelik被选为最具可持续性的白色家电公司,进入“全球100家最具可持续发展力公司”排名。凭借其在可持续发展和可信脱碳路线图(实现净零排放)方面的领导地位, Arçelik成为业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威尔士亲王地球宪章徽章(Terra Carta Seal)的公司。

关于ARÇELIK获得批准的基于科学的目标: 

  • Arçelik始终致力于到2030年将其绝对范围1和2温室气体排放量从2018年基准年减少30%。
  • Arçelik还承诺在同一时间范围内将其销售产品使用的绝对范围3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15%。
  • 涉及公司业务活动温室气体排放的目标 (范围1和2) 与将全球变暖保持在“远低于 2°C”水平所需的减排相符。

关于ARÇELIK 

Arçelik在全球拥有4万多名员工,其全球运营业务包括在48个国家设立的销售和营销办事处,以及在9个国家设立的28个生产设施,以及12个品牌(Arçelik、Beko、Grundig、Blomberg、ElektraBregenz、Arctic、Leisure、Flavel、Deal、Altus、Dawlance、Voltas Beko)。Arçelik是按市场份额(基于销量)计算的欧洲第二大白色家电公司,2020年合并收入达到43亿美元。Arçelik在全球拥有30个研发和设计中心及办事处,拥有超过1700名研究人员,迄今为止拥有3000多项国际专利申请。2020年,Arçelik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中连续第二年被评为耐用家电类别的“行业领导者”。此外,根据PAS 2060碳中和标准,Arçelik凭借自身的碳信用,在2019和2020年度成为全球制造业范围1和2的碳中和企业。凭借其在可持续发展和可信脱碳路线图(实现净零排放)方面的领导地位, Arçelik成为业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威尔士亲王地球宪章徽章(Terra Carta Seal)的公司。Arçelik的使命是“尊重世界并得到世界尊重”。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