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集团于第四届进博会发布多项可持续发展项目

上海2021年11月9日 /美通社/ — 乐高集团致力于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为儿童传承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启迪和培养孩子们成为未来的建设者。在第四届进博会期间,乐高集团发布了一系列关注可持续发展的项目,为更多中国儿童提供通过玩乐进行学习和发展的机会。

  • 支持儿童通过创造性的乐高积木拼搭活动,表达他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想法:乐高集团宣布,将在未来三年中携手中国最大的植物园之一 — 上海辰山植物园开展“Build the Change(小小创变家)”项目,为超过1万名儿童提供科普和学习可持续发展相关知识的机会,让孩子们通过创造性的乐高®积木拼搭,表达他们对未来,尤其是环境相关领域的美好憧憬。

乐高集团与上海辰山植物园携手开展自然科普活动
乐高集团与上海辰山植物园携手开展自然科普活动

  • 推广汉语版乐高盲文积木颗粒,支持视障儿童通过玩乐的方式学习盲文,并发展各项关键技能。今年10月,乐高集团与中国盲人协会和中国盲文出版社签署谅解备忘录和协议,将共同在中国开展乐高盲文积木颗粒项目的全国性推广。乐高集团于去年进博会宣布了该项目在中国的启动,并在四个城市开展项目测试,这也是乐高盲文积木颗粒项目首次推出非拉丁语系的语言版本。

乐高(R)盲文积木颗粒支持视障儿童在玩乐中学习和发展各种关键技能
乐高(R)盲文积木颗粒支持视障儿童在玩乐中学习和发展各种关键技能

  • 乐高集团已累计援助超45万名中国困境儿童,支持中国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获得优质的早期发展。在过去几年中,乐高集团通过“乐乐箱-困境儿童关爱计划”等项目,将“在玩乐中学习和发展”的机会带给中国更多的流动儿童、留守儿童等困境儿童。

从饮料瓶中提取PET塑料作为原料,用以制造乐高原型积木
从饮料瓶中提取PET塑料作为原料,用以制造乐高原型积木

乐高集团在全球推动多个项目,致力于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乐高集团关注儿童发展和环境保护作为当下重要的议题,努力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多项可持续发展项目,积极运用自身的资源、专业技能和平台优势,努力为儿童传承一个更加美好光明的未来。

推动儿童数字权益保护,赋能儿童各项技能的发展

  • 乐高集团“拼搭与谈话”(Build and Talk) 趣味之旅全面升级,帮助家庭与儿童探讨数字安全话题。“拼搭与谈话”项目旨在帮助家长通过乐高积木的趣味拼搭,营造愉快轻松的氛围,与孩子们沟通严肃重要的网络安全话题,培养他们从小成为负责任的数字公民。今年,“拼搭与谈话趣味之旅包括隐私安全分享、上网时间以及虚假信息等多个家长关注的网络安全问题。
  • 乐高集团与北京大学合作,进一步履行对中国儿童数字权益保护及发展的承诺。今年4月,乐高集团携手北京大学互联网发展研究中心共同启动“儿童数字权益保护与发展”合作项目,重点围绕儿童数字权益保护和发展两大议题,就当前网络环境对儿童成长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展开专题研讨及调研,为建立中国儿童数字安全治理提供建议,更好地推动各方参与儿童数字权益保护及发展。

保护环境,打造可持续的未来,为儿童传承一个美好的世界

  • 乐高集团推进再生材料的使用,为乐高产品提供了更可持续的方案。今年6月,乐高集团推出了首个由再生塑料制成的乐高®原型积木,该积木将废弃塑料瓶中的PET塑料作为原料,是首款采用再生材料制成、并符合乐高集团在质量和安全领域严格标准的原型积木。除此之外,乐高集团正积极推进用纸袋代替其产品包装盒中一次性塑料袋的测试,并将从2022年初逐步开始采用新的纸质包装。

乐高集团推出了首个由再生塑料制成的乐高(R)原型积木
乐高集团推出了首个由再生塑料制成的乐高(R)原型积木

  • 乐高集团致力于减少生产过程中的碳排放,实现碳中和运营。为了打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乐高集团正大力推进环境责任相关的项目,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开发新能源再生。目前,乐高集团嘉兴工厂采用太阳能电池板发电,发电能力达4.8兆瓦,可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3600吨。

除此之外,乐高集团重视所有让乐高玩乐体验成为现实的员工、合作伙伴和供应商,致力于打造具有包容性、安全性和创新的工作场所,并且持续关注员工的安全与健康。

-完-

关于乐高集团

乐高集团致力于通过玩乐的力量以启迪和培养未来的建设者。以乐高积木颗粒为基础,乐高玩乐系统能够让儿童和粉丝自由拼搭,尽情发挥想象力。

1932年,乐高集团由Ole Kirk Kristiansen 创立于丹麦比隆。“乐高”的品牌名称源于两个丹麦语单词“LEg”和“GOdt”的组合,意为“玩得快乐 (Play Well) ”。

如今,乐高集团仍然是一家总部位于比隆的家族企业,其产品目前在全球130多个 国家和地区销售。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