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au承诺培训1000万数据人员

西雅图2021年11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分析平台Tableau(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RM)宣布一项承诺,将在未来五年内培养1000万名数据学员。数据知识对现代组织越来越重要。尽管83%的首席执行官们1都预计其组织将更加依赖数据驱动,但人们通常缺乏必要的数据技能,只有33%的员工乐于使用数据分析来支持自身的决策。

对于致力于成为数据驱动型的组织而言,聘用员工使用数据进行工作、解释、分析和决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在Tableau委托进行的Forrester研究“巨大的数据扫盲差距:数据技能供不应求2中,招聘人员将数据知识列为初级候选人最需要的技能。

Tableau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Nelson表示:“我们正处在数据和分析的黄金时代。各组织在数据的提供和访问方面正出现前所未有的激增。企业知道,他们必须利用数据的力量来保持敏捷性,并在这一快速变化的环境中做出反应。对于这些企业而言,成功取决于培训和确保其组织中的每一个人都能利用数据做出更好的决策。”

由于对数据技能的需求超过了供应速度,数据技能不再是对数据科学家或技术人员的特殊要求,为了建立真正的数据驱动型组织,整个企业的员工都必须具备数据知识。这将帮助企业实现数据驱动并加强Tableau经济——一个由企业、技术合作伙伴和全球数据转型领导者组成的快速发展的生态系统。

这项承诺加速了Tableau对缩小数据扫盲差距的长期承诺,并将帮助人们培育有价值和包容性的企业,做出数据驱动型决策,并掌握所需的各项技能来发展职业生涯。公司估计,这将其当前的数据教育承诺提高了200%。

Nelson表示:“我们的Tableau学术计划、大学合作伙伴关系和数据扫盲线上学习已经惠及数百万人,而这还只是开始。我们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满足世界对数据技能的需求。通过这一承诺,我们致力于支持1000万人学习在其创业或职业生涯中实现重大变革所需的基本技能。”

此外,为了帮助克服技能培养计划中仍然存在的各种障碍,Tableau基金会将推出一项新的500万美元多年举措,支持致力于实现两性平等的全球非营利组织。赠款将为帮助妇女和女童学习基本数据技能的各组织提供支持,重点是面临数据扫盲障碍的社区。

Tableau将引入新的培训与教育机会,并加倍实施现有计划,以帮助来自各种背景和国家的人们培养必要的数据技能,其中包括:

  • 扩大Tableau的学术计划,以提供免费软件许可、线上学习和课程,帮助世界各地的教育工作者在课堂上开展数据分析教学。该计划将建立并引入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学生通过Tableau学习各项数据技能。自2011年以来,Tableau学术计划已为近200万学生和教育工作者提供了支持。
  • 推出一条新的Salesforce数据扫盲路径提供由Salesforce免费在线学习平台Trailhead支持的数据技能学习机会。通过Trailhead,学员可以在任何地方免费获得技能,并在Salesforce和Tableau生态系统中获得全球公认的职业资格。迄今为止,Trailhead已帮助近350万人学习新技能,为未来的工作做好准备。
  • 推出新的非政府组织和政府技能培训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虚拟培训和教育。Tableau最近宣布与全印度技术教育委员会(AICT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此类与组织建立合作的方式,正是帮助所有行业的人们利用数据解决问题并做出决策的一个范例。
  • 通过与数字转型和领导力培训组织合作,将数据教育扩展到学徒培训计划,以开发一系列新的互动课程,帮助组织和个人提高技能并获得更多的数据知识。
  • 通过在线培训、证书计划和能够提供数据技能培训以及将求职者与工作连接在一起的合作伙伴关系,扩大使用Tableau桌面专家认证的机会
  • 提高学习合作伙伴的认识,重点是公平获得数据教育、辅导和工作机会,其中包括Pathstream,这是一家领先的数字技能职业计划提供商,为现代经济中的各种工作创造更容易获得且更有效的职业途径。除了技术技能之外,这些计划还提供职业咨询、简历与面试支持,并向招聘经理介绍填补空缺职位的候选人。
  • 通过新内容扩展Tableau的“全民数据扫盲”计划,帮助更多人学习借助数据进行探索、理解和沟通。

这些计划建立在Tableau与全球合作伙伴的现有工作之上并对此进行扩展,这些合作伙伴包括Pathstream、Podium Education、全印度技术教育委员会(AICTE)和Fourthrev。

关于TableauSalesforce旗下公司)
Tableau帮助人们发现和理解数据。作为世界领先的分析平台,Tableau提供具有强大AI功能的视觉分析、数据管理和协作。从个人到各种规模的组织,世界各地的客户都喜欢使用Tableau的高级分析来推动做出具有影响力的数据驱动决策。

关于Salesforce
Salesforce是全球CRM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帮助各种规模和行业的公司进行数字化转型,并创建对客户的360°视图。

IDC InfoBrief,由Tableau赞助,《为什么要关注数据文化》(Why You Should Care About Data Culture),Doc.#US 46030720tm,2020年4月。
2Forrester Consulting研究,由Tableau委托实施,《巨大的数据扫盲差距:数据技能供不应求》(The Great Data Literacy Gap: Demand for Data Skills Exceeds Supply),2021年6月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