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河河口增长委员会推出《氢路线图》

伦敦2021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们很自豪也很高兴地推出《泰晤士河河口氢路线图》。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我们的绿色蓝色愿景,利用泰晤士河河口独特的人工与自然资产,释放价值1900亿英镑的国家增长潜力。增长委员会坚持不懈地努力寻找和激发各种新机会,打造全球范围内最清洁、最绿色的邻河区域。

过去六个月中,我们走遍整个河口来了解那里的需求和机会,从而明确氢生态系统的实施范围,这一生态系统能够吸引到数十亿英镑的投资。在河口建立一个氢生态系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不仅对该地区,甚至对整个英国都能产生深远的积极影响。

– 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Kate Willard 泰晤士河河口大使和泰晤士河河口增长委员会

今天,泰晤士河河口增长委员会正式推出《泰晤士河河口氢路线图》。这是英国在氢能领域的重大进步,将确保英国最终实现净零排放,同时可支持9000个工作岗位,并到2035年为英国经济带来38亿英镑的总增加值。

《氢路线图》确定了存在需求、供应、分销和储存机会的方方面面,汇总了投资市场的各项要求并对投资集群进行准确定位,与主要利益相关者建立了广泛的关系,同时凸显了在河口建立氢生态系统的竞争优势。

在全国范围内,这将确保英国每年减少多达590万吨的碳排放,最终实现净零排放目标。在COP26会议召开前夕,泰晤士河河口已做好准备,将在研究、生产和使用清洁能源的国际努力中发挥自身作用。

泰晤士河河口毗邻首都伦敦,延伸至北海,在打造氢生态系统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该地区拥有众多潜在的终端用户,覆盖高热能工业、运输(陆运、铁路、空运和河运)、数据和供暖等众多行业,而且每个行业都已经开始制定实现零碳排放的计划。

此外,下泰晤士河隧道穿越公路等大型基础设施项目也为展示在建筑工程中使用非化石替代燃料提供了一个良机。 至关重要的是,就储存而言,当地对二氧化碳的需求提供了一个重复利用的机会。最后一点,泰晤士河还是英国最大的港口集群,位于多个港口的大量回港物流运营船队可以为其提供支持。

在整个泰晤士河河口地区,氢的发展将为人们和当地经济带来巨大利益,吸引超过22亿英镑的投资,并通过创造就业机会支持当地提升发展水平。摆脱化石燃料将有助于解决空气质量不佳的问题,改善人们的健康与福祉。

氢的好处不胜枚举。氢是一种清洁的可再生能源,供应量丰富,可利用多种资源实现当地生产,而且是一个可持续的生产系统。与其他能源相比,氢没有毒性,而且能效更高。氢还是热能行业和运输行业,以及化工厂、炼油厂和发电厂等能源密集型行业实现脱碳的关键推动因素。

2020年11月,泰晤士河河口氢峰会召开,业界、学术界、运输和能源领域的领导人和专家出席了会议,最终明确展示出该地区对发展氢的兴趣和需求。之后,泰晤士河河口增长委员会委托Ikigai和DNV制定了这一《氢路线图》。本周,泰晤士河河口将呼吁政府在“全面支出审查”中支持我们的路线图,为启动我们的Living Labs概念提供资金来源。

英国政府致力于大规模提供氢,并计划与行业合作,到2030年在英国实现5吉兆的低碳氢生产能力。得益于其自然和经济地理位置,泰晤士河河口有能力作为战略投资合作伙伴,推动实现这一雄伟目标,支持英国政府成为氢能领域的全球参与者。

泰晤士河河口增长委员会是政府的战略投资合作伙伴,通过委托制定《氢路线图》等可靠的投资计划,能够为推进议程和国家从新冠疫情中复苏提供支持。对于投资者而言,这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机会,能够借此参与到这个全球最令人惊叹的氢项目当中。

有关氢的更多新闻,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ThamesEstuary-PR@msqpartners.com/+44(0)7588 123 160。

编辑须知

泰晤士河河口是英国最大的增长机会,有望增加1900亿英镑的总增加值,并创造130百万个工作岗位。

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Kate Willard受政府任命,领导这个专门成立的泰晤士河河口增长委员会。委会员于2020年7月确定了名为“绿色蓝色”的发展愿景,以发挥泰晤士河河口的非凡潜力。该愿景被称作“绿色蓝色”,是因为委员会希望利用泰晤士河的蓝色河道创造良好的绿色增长。

一年之后,委员会于2021年7月推出了《绿色蓝色工作计划》,概述了委会员将如何实现“绿色蓝色”愿景,描绘了该地区的重点发展领域和关键绩效指标。

委会员的优先事项包括建立一个覆盖河口区域的氢生态系统,为政府的氢和净零排放目标提供支持;利用泰晤士河免税港区吸引外来投资、促进国民经济和释放绿色举措潜力;投资于运输基础设施的发展,以及利用河流提供货运和客运服务,从而缓解交通拥堵并减少该地区的路面交通污染。

有关泰晤士河河口的更多信息,以及阅读《绿色蓝色行动计划和工作计划》全文,请访问泰晤士河河口网站:www.thamesestuary.org.uk。

我们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加入我们的行列。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