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威大学现有10名科学家荣登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双威大学登上斯坦福大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的研究人员数量比马来西亚其他私立机构更多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1年9月11日 /美通社/ — 马来西亚研究日益增长的声誉进一步奠定了其作为前瞻性问题解决国家的地位,拥有众多才华横溢的科学家。过去几年里,马来西亚研究人员发表的研究论文数量以及高被引榜单中所包含的出版物数量都实现了显著增长。

第一排(从左到右)分别是:Chia教授、Teo教授、Poppema教授、Agamutu教授、Adarsh教授;第二排(从左到右)分别是:Edward教授、Pervaiz教授、Kheireddine教授、Saidur教授和Yau教授
第一排(从左到右)分别是:Chia教授、Teo教授、Poppema教授、Agamutu教授、Adarsh教授;第二排(从左到右)分别是:Edward教授、Pervaiz教授、Kheireddine教授、Saidur教授和Yau教授

双威大学(Sunway University)共有10位科学家登上美国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世界各地不同领域被引用最多的科学家和学者前2%榜单。

随着Agamutu Pariatamby教授、Chia Yook Chin教授、Pervaiz K Ahmed教授和Teo Kok Lay教授的最新上榜,双威大学登上斯坦福大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的研究人员比马来西亚其他私立机构更多。

双威大学校长Sibrandes Poppema教授表示:“随着更多研究先驱加入我们,双威大学希望在工程与技术、医学与健康科学、计算与信息系统、商业与管理等各个领域创造积极的研究影响。”

“斯坦福大学的这个榜单包括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基于他们整个职业生涯或近年来论文在其特定研究领域的引用次数得出。这些上榜的成功研究人员为年轻科学家树立了榜样。”

双威大学在马来西亚研究领域不断攀高峰的关键原因之一在于它与一些领先的国际一流大学如剑桥大学、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MIT)的同僚进行的国际合作。

Pariatamby教授加入双威大学东南亚Jeffrey Cheah Institute特别研究部。Chia Yook Chin教授目前是双威大学医疗科学学院副院长。Teo Kok Lay教授目前是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研究和研究生学习方向),而Pervaiz K Ahmed教授最近担任全球战略与竞争力研究所所长兼管理学教授。

双威大学上榜斯坦福大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的其他研究人员包括:双威大学校长Sibrandes Poppema(教授)、晶体材料研究中心主任Edward Tiekink(特聘教授)、纳米材料与能源技术研究中心主任Saidur Rahman(杰出研究教授)、副院长(研究方向)兼二氧化碳捕获和利用主任Mohamed Kheireddine(教授)、副院长(教育方向)兼计算与信息系统主任Yau Kok Lim(教授)以及Adarsh Kumar Pandey博士(副教授)。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