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LIVE全球总部迁至日本,致力成为全球直播领头羊

日本最大的*直播平台运营商17LIVE Inc.宣布,17LIVE Group的日本子公司将在2021年底前担负起全球总部的角色。日本将在17LIVE的未来发展中发挥战略性作用,届时可以利用从该国获得的洞察力在新市场建立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17LIVE新图标
17LIVE新图标

 

17LIVE旧图标
17LIVE旧图标

17LIVE Group在全球有六个子公司,该平台在全球共有5000多万注册用户。作为一家总部位于日本的全球性公司,日本办事处将为加强各地区的业务发展提供催化剂,并将负责将直播平台业务拓展到世界其它地区。

为了与公司目标保持一致,公司名称、图标和使命宣言已更新为17LIVE。变更于2021年9月10日(星期五)生效。作为流媒体直播的领导者,该公司继续推动其全球扩张。

新公司名称:

17LIVE(读作“one seven live”)Inc.

我们的公司和品牌名称17LIVE在不同的地区读音也不同。例如,在日本读作“ichi-nana live”,在台湾读作“一七直播”。在美国及其它英语市场,它一直叫做LIVIT。今后,为了全球品牌定位,该名称在所有市场将统一定为17LIVE,读作“one seven live”。我们的直播平台名称也将在全球统一为“17LIVE(one seven live)”。

新使命:

通过直播技术增强人与人之间的联系。

新图标:

新图标突出数字“1”和“7”,代表了“在同一片天空下将七大洲连接在一起”的理念。红色象征着流媒体直播的活力和乐趣,白色象征着直播表演的无计划、无剧本的真实性。此外,红色使人联想到“ON AIR”(正在直播)标志,它表明直播正在进行中。正如电视和广播在过去培育了流行文化一样,17LIVE希望成为一个创造21世纪文化的平台。

17LIVE全球首席执行官Hirofumi ONO的话:

“我们于2015年在台湾成立,从2017年开始在日本提供服务,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在6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在全球拥有900多名员工的公司。现在我们正在庆祝在日本成立4周年。将总部转移到日本后,我们将成为一家来自日本的全球性公司。我们着眼于直播平台的进一步发展,将继续打造新的通信方式,使人们能够随时与任何人取得联系,同时探索随着时代不断发展的科技力量。”

17LIVE简介

17LIVE(one seven live)是日本最大的*直播平台。公司位于东京,由全球首席执行官Hirofumi ONO领导。公司秉承“通过直播技术增强人与人之间的联系”的使命,旨在创造一个世界,让用户可以在同一片天空下分享七大洲生活的每一刻。截至2021年9月,该平台在全球范围内的注册用户达到5000万。

软文网》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


 

About hjm 159 Articles
https://tembakgac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