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公布全美最佳大学排名

全球教育排名权威机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今天发布了“2022年美国新闻最佳大学排名”。目前该排名已进入第37年,它根据多达17项学术质量衡量标准对1400多所院校进行评估。

《美国新闻》编辑兼首席内容官Kim Castro表示:“无论是远程学习、佩戴口罩还是疫苗接种要求,学生和教师都持续感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随着各个社区努力应对这些挑战,《美国新闻》致力于提供有关全国各地高等教育机构学术质量的信息,以便潜在学生及其家人在整个大学搜索过程中能够做出明智的决策。”

今年排名中的新内容:

  • 最佳本科护理课程:《美国新闻》将发布超过690所提供护理学学位课程学士学位的学校的全新排名。其中包括获得认证的四年制学校和提供继续完成学位课程的学校,这些课程在2018-2019年期间授予了至少35个学位。
  • 对于报告参加SAT/ACT试人数减少的学校,给予满分评分在即将入学学生的SAT/ACT成绩方面,《美国新闻》降低了各个参评学校为获得满分评分而需要达到的门槛。现在,只有当报告的SAT和ACT总分数在即将进入班级中所占比例低于50%时,学校在排名中所使用的数值才折扣15%。之前的门槛值为75%。这一门槛变更是为了反映2020年秋季招生周期中考试报名人数下降的情况,这种下降主要是在新冠疫情的影响发生之前出现的。此外,《美国新闻》连续第二年对不考虑考试分数的学校进行排名,这些学校在做出录取决定时不以SAT或ACT考试分数作为参考。

普林斯顿大学今年在全美大学排名中位列第一,威廉姆斯学院在美国文理学院排名上位列榜首。在顶级公立学校排名方面,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再次在美国大学中名列第一。美国海军学院在美国文理学院中的顶级公立学校排名中名列第一。

“2022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最佳大学” 

全美大学排名——前三甲
第一名: 普林斯顿大学(新泽西州)
第二名: 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州)(并列)
第二名: 哈佛大学(马萨诸塞州)(并列)
第二名: 麻省理工学院(并列)

全美文理学院排名——前三甲
第一名: 威廉斯斯学院(马萨诸塞州)
第二名: 阿默斯特学院(马萨诸塞州)
第三名: 斯沃斯莫尔学院(宾夕法尼亚州)

顶级公立学校

全美大学排名——前三甲
第一名: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第二名: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第三名: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全美文理学院排名——前三甲
第一名: 美国海军学院(马里兰州)
2. 美国军事学院 (纽约州)
第三名: 美国空军学院(科罗拉多州)

社交出行方面表现最佳者

全美大学排名——前三甲
第一名: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第二名: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
第三名: 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分校(新泽西州)

全美文理学院排名——前三甲
第一名: 本尼特学院(北卡罗来纳州)
第二名: 陶格鲁学院(明尼苏达州)
第三名: 森林湖学院(伊利诺伊州)

除排名之外,《美国新闻》还发布了与大学体验相关的编辑内容。这包括在通过通用应用程序申请大学寻求奖学金 、撰写大学论文等主题方面提出的建议。

要了解有关提供最完整排名和数据访问的“《美国新闻》大学指南”的更多信息,或订购“2022年最佳大学”指南(ISBN 978-1-931469-98-2),请访问《美国新闻》在线商店 。

关于《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是质量排名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它使人们能够对影响其生活的重要问题做出更好、更明智的决定。作为一家专注于教育、健康、财经、旅游、汽车和新闻的数字新闻和信息公司, USNews.com提供消费者建议、排名和分析,以帮助人们在生命的各个阶段做出复杂决定。每月有超过4000万人次访问USNews.com网站进行研究和寻求指导。《美国新闻》成立于1933年,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特区。

软文网》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


 

About hjm 159 Articles
https://tembakgac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