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星球科技并购产业大数据公司,全球数字化技术营销全面布局

近日,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彩色星球科技(美股代码:cscw以下简称:彩色星球)全资子公司彩色中国正式与北京圣承方略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收购意向协议,公司未来将结合产业数字化以及软件开发在全球进行,实现互联网+思维为全球企业提供营销服务和解决方案。

圣承集团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2B企业提供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和落地实施服务的集团化公司。2017年、2018年等数字化营业额均已破1亿+,专注于为数智化技术营销领域提供企业管理咨询整体解决方案,时刻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探索和实践B-B-C与O2O的模式相结合的体系,业务内容包括数智化战略咨询、数字化系统开发、大数据及智能化应用、智慧运营服务、业务落地辅导等。 目前主要业务重心在汽车领域,为特斯拉、东风日产、一汽丰田、上汽集团、广汽本田等近百家汽车品牌做专业的大数据分析以及数字化转型等服务。今年公司引入新团队,将借助彩色星球强大实力进行创业板上市动作。圣承集团成立12年,已然成为行业中的翘楚,并且保持十年盈利连续3年营业额达1亿的公司。彩色星球正是看到他们拥有着成熟的业务体系和广阔的行业前景,达成并购合作。接下来,双方强强合作,将借助彼此优势继续发挥企业特长,同时面向更多行业进行拓展,一方面在彩色星球已然建立的国际营商网络中,向全球化迈进。

彩色星球CEOBasil Wilson表示:“数字化领域是我们目前主力发展的方向,尤其是在软件流量和大数据分析方面不仅为公司各相关业务产生密不可分的联系,同时也能为企业提供精准营销所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们与圣承集团合作,也等于我们在数字化领域开辟更多的业务内容。作为一家专业性娱乐科技型公司,我们将为全球顶尖企业提供全面的数字营销方案,这无疑会为我们吸引更多的投资合作伙伴。”

软文网》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


 

About hjm 159 Articles
https://tembakgac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