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亚拉-法拉格尼成为宇舶表的全球大使和代言人

亚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加入宇舶表(Hublot)大家庭,携手足球传奇巨星贝利、世界排名第一网球名将诺瓦克·约科维奇、田径冠军迪娜·阿舍·史密斯和乌塞恩·尔特以及米其林三星厨师克莱尔·迈思等众多知名人士一起同行。她照亮了她所接触和创造的一切,她是一个天生的赢家,用她的光环照耀着她所喜爱和选择的一切。

Chiara Ferragni becomes a new Hublot Global Ambassador.
Chiara Ferragni becomes a new Hublot Global Ambassador.

今天,她选择了宇舶表。为什么是琪亚拉·法拉格尼,又为什么是宇舶表呢? 

“我所接触的一切,我都要分享。我喜欢的东西、我爱的人、我经历的事情、我的日常生活、我的孩子、我的工作:我全身心地投入到每一件事中,以此激励他人相信自己和自己的梦想。我在2009年找到了自己生活的意义。我把自己激情和才能结合起来以满足我的需求,而现在它已经成为我的事业。通过讲述我是谁以及我的经历,我也希望能激励今天的女性不要仅仅选择做一位妻子、母亲或者企业家。这些所有的角色使我变得完整,就像它们弥补了彼此一样。美是我做一切事情的动力。不仅是内在美,还有我周围看到的一切。这反映在我的合作、我的文字、我的慈善工作和我的日常生活中。为什么选择宇舶表? 因为宇舶表与其他腕表品牌不同,它坚定地走自己独特的道路:它在尊重传统的同时,追随自己的创新梦想;它通过展示比运动成就或家庭成员的成功更多的东西来寻求内外之美,同时它颂扬造就这份成就和成功的原因,换句话说,就是成为第一、与众不同和独一无二的能力。宇舶表的使命感和价值观吸引了我,这也是为什么我今天选择加入这个大家庭。激情和决心的融合塑造了我在所有角色中的身份,并铸就了我所成为的商业女性。这种融合也使宇舶表成为今天的公司。”
— 宇舶表品牌大使琪亚拉·法拉格尼

“谁不知道琪亚拉·法拉格尼? 她不平凡的命运并非运气使然。这个有远见、有决心的女性是一个学会了如何与时代一起成长和发展的人。通过描绘和分享自己的身份以及自己所爱的东西,她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激励着她这一代的男性和女性相信一切皆有可能。作为一个既真实又随性的人,她已经将自己快乐、积极和慷慨的天性变成了她的商标。作为一名远见卓识的开拓者,她能够通过主导数字平台并将自己的激情转化为真正的业务来实现与时俱进。她的激情变成了她的工作,她的天赋转化成了一种似乎人人都能获得的成功。她鼓舞人心的旅程证明了一切皆有可能;这是一种梦想,但同时又非常真实。谁不想像琪亚拉·法拉格尼那样生活和实现自己的梦想呢? 在宇舶表,我们喜欢那些坚定自己的梦想并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的男女,他们坚持自己独特的个性,愿意冒险,不惧怕别人的评价,带着本真和激情追寻自己的道路。 这就是为什么琪亚拉如此适合我们的大家庭。”
— 宇舶表宇舶表里卡多·瓜达鲁普

当然,不需要更多地介绍琪亚拉·法拉格尼吗?

是的,如果只是为了强调她的本质,即所谓的影响者,那么这个词太小了,无法涵盖她所有的才能。作为一名商业女性、企业家、网红、妻子和两个孩子的母亲,她体现了每个人都认为非常鼓舞人心的“积极”态度。在创办thebloltrarad.com12年后,琪亚拉·法拉格尼取得了成功。她事业刚起步时,Instagram还不存在,博客也处于萌芽阶段。琪亚拉只用了几个月的时间就将爱好变成了事业,吸引了媒体和时尚界的关注,并把她的名字与最大的奢侈品牌放在一起。

首屈一指、独一无二和与众不同。就像宇舶表。她单枪匹马地为自己创造了一份工作,遵循自己的直觉,坚持分享和谈论自己生活的选择。她多次荣登《福布斯》,她的职业道路甚至促使著名哈佛大学开展了一项研究,以了解她的成功经历。

基娅拉与时代同步,正在世界上留下她的印记。她坚定地相信自己的梦想。她可能是一个梦想家,但她坚定地扎根于她的土地和根须中。琪亚拉·法拉格尼从家庭、父母和两个姐妹的稳定关系中汲取力量;并继续通过与费德兹共同组建的家庭来重建这种力量。

所以,到底是因为天赋、直觉还是命运? 如果是三者兼而有之呢? 论怎样,可以肯定的是,她在写作方面取得了领先成绩,她坚持自己的独特性和差异性,同时保留着作为邻家女孩的那种极具包容的感觉。

她是一位企业家,代表着数字革命和社交媒体的到来。琪亚拉是一位先锋,她一直在取得领先成绩。凭借她12年前推出的时尚博客,她立即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和最著名的博主。她先是创建了自己的鞋子品牌,随后在2015年创建了服装品牌 — 亚拉·法拉格尼品牌 — 她也是第一个被列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网红。事实上,对她职业生涯的描述不乏高级词汇,她也不惮于使用它们。她的真实生活和数字世界都充满了分享、欢乐、价值和乐观主义。她是独一无二的,这一点确定无疑! 在将自己的名字变成一个品牌、一个商标、一种风格和一种灵感之后,她为自己的独特性感到自豪。她还利用自己的平台和知名度来帮助自己实现内心深处的事业。归根结底,使她与众不同的是,她已经成功地将她的激情、日常活动和生活变成了一个真正的成功故事。她的不同之处还在于,她像一代与时俱进的女性,能够成功地将几个角色结合起来,而不在她们生活的不同部分之间设置任何过滤器。她在Instagram社区拥有2470万名粉丝,会公开和坦诚地分享自己作为妻子、母亲和企业家的日常生活。琪亚拉是一个鼓舞人心的人物。

亚拉和宇舶表如何开始合作

你可能还记得琪亚拉·法拉格尼戴着Big Bang Millennial Pink的照片。这是一款带有包容性的中性手表,采用由拉普·艾尔坎恩选定并与Garage Italia共同设计的色调,限量生产200块。自这一项目以来,琪亚拉和宇舶表就意识到她们的世界有许多相似之处。

因此,请做好准备,因为琪亚拉和宇舶表为您准备的东西可能会再次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首屈一指、独一无二和与众不同。

了解最新动态,敬请关注:@Hublot #Hublot

关于宇舶表

宇舶表在1980年成立于瑞士,其创新的定义始于贵金属与天然橡胶的高度原创融合。这种“融合的艺术”源于其远见卓识的Jean-Claude Biver的想象力,自2012年以来,首席执行官Ricardo Guadalupe对此进行接力发展。

2005年屡获殊荣的标志性Big Bang的发布为新旗舰系列(经典融合、Big Bang精神)的推出铺平了道路,由简入繁的复杂功能,确立了瑞士非凡DNA制表品牌的地位,并取得令人瞩目的发展。

这家瑞士制表品牌热衷于保留其传统和尖端的专业技术,并以“领先、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理念为指导,通过材料创新(耐刮擦的魔力金、璀璨的陶瓷、蓝宝石)和自主机芯(Unico、Meca-10、Tourbillon)始终走在潮流的前列。

宇舶表倾力打造面向未来的高端钟表品牌:将自身与我们时代的重要赛事(FIFA世界杯、欧洲冠军联赛、欧洲杯)以及我们时代的最佳大使(基利安·姆巴佩、“闪电”博尔特、贝利、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的未来相互融合。

软文网》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


 

About hjm 159 Articles
https://tembakgac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