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勒全球发布全新产品外观设计

 2021年9月1日,布勒集团在全球发布了全新的产品外观设计。产品外观设计的变更,旨在展现布勒践行“科技、创新、数字化”的全球战略,和与时俱进的全球业务属性。

一直以来,布勒始终致力于“布勒创新,驱动未来”的全球使命,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提供高附加值的解决方案。

布勒集团亚太区总裁王维波先生表示:“新的产品外观设计,更强调布勒当前和未来更具科技创新的全球属性。我们希望全新的产品外观设计不仅能传递更具创新性的视觉美感,也会让客户预见到更具科技感的美好未来。我们将持续创新,推行卓越运营,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品质和客户服务,助力客户成功。”

【关于布勒】

每天,数以亿计的人们都在享用布勒技术,以满足自己在食品、交通出行的日常所需。每天有二十亿人享用布勒设备生产的食品,十亿人乘坐由我们的机械设备所生产部件制造的车辆出行。我们在全球布局,借助独特地位,努力将当下面临的全球挑战转变为可持续发展的良机。我们希望所有人都能够享受健康食品。我们的座右铭是“布勒创新,驱动未来”。

我们将营业额的5.2%用于研发。2020年,超过12,000 名员工创造了27亿瑞士法郎的销售额。作为一家拥有160多年历史的瑞士家族企业,布勒活跃于全球140个国家,并拥有包含33个生产基地的全球网络。

软文网》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


 

About hjm 159 Articles
https://tembakgac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