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天然产品联盟与欧陆科技集团成立合资公司强化合作

9月8日,美国天然产品联盟(以下简称:UNPA)和欧陆科技集团合资公司 — 欧陆美然检验认证(北京)有限公司正式剪彩开业,于北京市朝阳区南银大厦开启双方强化合作新征程。

开业仪式现场,高朋满座,融融乐乐。到场贵宾分别来自:美国驻华大使馆、中国检验检测学会、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国药励展、京东、拼多多、江西南昌自贸区,以及多家来自美国的天然营养品保健品知名企业。其中,欧陆中国区执行董事秦殊涵先生、UNPA亚洲区Daniel Mabey先生、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一等秘书兼代理首席商务官Keenton Chiang先生、中国检验检测学会秘书长夏扬先生出席仪式并致辞。

欧陆中国区执行董事秦殊涵先生(左上)、UNPA亚洲区Daniel Mabey先生(右上)、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一等秘书兼代理首席商务官Keenton Chiang先生(左下)、中国检验检测学会秘书长夏扬先生(右下)
欧陆中国区执行董事秦殊涵先生(左上)、UNPA亚洲区Daniel Mabey先生(右上)、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一等秘书兼代理首席商务官Keenton Chiang先生(左下)、中国检验检测学会秘书长夏扬先生(右下)

UNPA是美国犹他州的一个国际协会,代表100多家一流的天然保健品、膳食补充剂和科技公司。该合资公司的主要部分是UNPA为出口到中国的美国天然保健品开发一个可追溯的质量体系。该质量体系要求符合《食品安全现代化法案》(FSMA)中有关美国生产天然保健品所用成分的规定,并通过不良事件报告、成分风险报告和产品可追溯性,实现持续、循环且闭环的监控,有助于确保消费者信心。

仪式后,部分重要嘉宾参与了圆桌讨论,共同探讨Eurofins欧陆与UNPA联合发起的中国原料质量倡议(CIQI),以及将于今年11月在北京举办CIQI科技论坛的相关工作。

CIQI,作为可追溯的质量体系的重要一环,该倡议以鉴定和培训膳食补充剂原料供应商,使其符合FDA食品安全现代化法案对出口到美国的成分要求,实现提前核验、便捷出口、市场赋能。特别指出,成为CIQI会员的原料制造商,将由UNPA推荐其作为美国膳食补充剂行业的顶级供应商,同时在出口美国前的检测服务将享受欧陆集团提供的折扣优惠,该检测将有助于确保其原料的质量和真实性,并避免多重供应链问题。

欧陆美然的成立,建立在双方深化合作的强烈意愿之下,也建立在当前天然营养品高质量要求的背景下,得到了行业内的高度关注和认可。未来,双方将继续合心合力,共同探索一条更高效、可持续的市场赋能之路。

关于欧陆

欧陆科技集团(Eurofins Scientific Group)是国际著名的检测认证机构,1987年创立于法国,现已成为国际检测认证行业的领袖企业之一。

集团运营遍布50多个国家及地区,并拥有超过900家实验室组成的全球网络。欧陆科技集团业务涵盖食品与饲料、电子电器、生物医药、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农业科学、化妆品与个人护理产品及消费品等众多行业领域。

在全球,欧陆科技集团拥有逾5.5万名员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咨询、测试、审核、认证、培训及验货等专业技术服务。我们拥有超过20万种可靠的分析方法,每年进行不少于4.5亿次的测试。自1997年于法国巴黎上市以来,欧陆科技集团的业务量以年均50%的速度增长。截至2020年底,总营业额已超过54亿欧元。

关于美国天然产品联盟

美国天然产品联盟(UNPA)是一个美国协会,代表100多家业界顶尖的天然产品、膳食补充剂、功能食品、科技公司及相关的服务企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健康的天然保健产品。

联盟1992年成立于犹他州,而美国犹他州被公认为全球膳食补充剂的制造中心,并且这个行业为犹他州的经济每年贡献超过130多亿美元。UNPA在美国1994年颁布的《膳食补充健康和教育法案》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未来,UNPA将继续发扬这方面的优势,在联邦立法、市场监督和行业标准方面,推动天然产品全球的发展。

软文网》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


 

About hjm 159 Articles
https://tembakgac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