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优质红参品牌正官庄庆祝进入KGC人参行业122周年

拥有韩国高端红参品牌正官庄的KGC人参公司庆祝成立122周年。

韩国人参成为高端红参 — “正官庄”的诞生

1899年,即大韩帝国高宗36年,政府设立参正课(Samjeonggwa),负责人参和红参的管理。参正课由皇家设立,通过垄断制度管理人参和红参的生产。

20世纪50年代末红参出口增加,“正官庄”的名称首次使用,用来区别于窃取韩国人参在国外声誉的假冒产品。它的写法是“Cheong-Kwan-Jang”,在“Kwan-Jang”前面增加了“Cheong”,意味着官方产品。

自那以后,正官庄成为一种受欢迎的韩流食品,出口至全球40多个国家。近年来,作为“韩国代表性品牌”,它受到国内外各大机构和媒体的各种嘉奖,如First Brand Award和Trusted Company Award,备受推崇和喜爱。

尤其是在中国,2020年3月,“正官庄”品牌被正式认定为“驰名商标”。在中国,“驰名商标”是指中国政府特别授予的,在市场上享有较高声誉并为相关公众所熟知的商标。

因此,如今已经成为韩国代表性红参品牌的正官庄保持着强势地位,占据韩国红参市场约70%份额。“正官庄”秉承120年的韩国人参价值传统,通过对原材料、生产、分销和销售的各个阶段进行全面的质量控制,深受消费者信赖。

韩国人参的卓越品质受世界认可

高丽参(Goryeo ginseng)指韩国出产的人参,是五加皮科的一种药用植物。它的英文为“ginseng”,学名为“Panax ginseng”。“Panax”是一个希腊词汇,Pan是“所有”的复合词,Axos是“治疗,医学”的复合词。通常,高丽参需要6年才能完全成熟。

人参是一种半阴植物,喜冷凉,不喜高温,因此夏季提供良好的防晒很重要。喜欢适度的水分,但水分不可过大。为了满足人参生长的要求,种植者必须非常的勤奋细心。因此,人们常说人参是听风声、水声和脚步声生长的。

人参的主要活性成分是一种结构复杂的碳水化合物,称为皂苷或人参皂苷。即使在同一种的植物中,皂苷含量也因培养环境而有所不同。韩国人参中包含的皂苷化合物总数为37种,远高于北美花旗参的14种和中国人参的15种。特别是人参皂苷Ra、Rf、Rg3和Rh2是韩国人参所特有的。

祖先改善人参存储的智慧 — 红参的起源

最初,人们将田里生长的新鲜人参直接制成人参罐头,新鲜人参用于药物用途。然而,由于新鲜人参通常含有约75%的水分,采挖后很难长期储存,而且在配送过程中容易损坏,因此维持产品的价值尤其困难。

因此,我们祖先设计的长期储存的方法是进行干燥。干参被称为白参(干人参),干人参不去皮蒸熟晒干称为红参。然而,白参很难长期保存一年以上,因此一种有效的红参生产方法尤为必要。

当时,由于冷藏技术不发达,配送新鲜人参并不容易,所以红参是加工过的新鲜人参产品,在不影响新鲜人参药用效果的情况下干燥而成。以这种方式生产的红参香力持久,保质期长,疗效也更长。

红参是韩国具有代表性的健康食品,在韩国长期受到喜爱。红参由六年根参蒸制干燥而成,蒸制干燥过程中会产生皂苷、红参多糖、氨基糖和矿物质,降低易引起疲劳的物质浓度,促进产生能量的激素生长。它还可以提高巨噬细胞活性。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红参的功效经管理药品和食品安全的政府机构韩国食品药品管理局(Ministry of Food and Drug Safety in Korea)官方认证。它是韩国最畅销的健康食品之一。尤其在韩国,寻找红参的人数急剧增加。

软文网》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


 

About hjm 159 Articles
https://tembakgac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