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品牌创想三维“太空机器人”项目发布会巴西盛大召开

2021年9月8日,创想三维“太空机器人”项目在巴西正式开幕。

Creality Taking Part In The Space Robotics Project Press Conference
Creality Taking Part In The Space Robotics Project Press Conference

该项目获得巴西航空局、巴西利亚大学、巴西国家教育发展基金会、巴西科技部的大力支持,发布会现场,中国驻巴西大使馆科技参赞梁天先生现场连线致辞,巴西全国的教师与学生代表在学校的组织下,通过巴西教育部直属而定电视台,观看了这场儿童追逐太空梦想的盛会。

太空机器人项目旨在宣传航空航天教育,培养新的数字科技型人才。创想三维作为3D打印唯一合作伙伴,将为巴西150个城市中的250所学校共赞助250台Ender-3 3D打印机,用载着创想3D打印机的卡车走进巴西学校、社区,帮助孩子们实现对太空机器人的创意梦想。

在本次发布会上,创想三维联合创始人敖丹军表示:“作为一家科技创新型企业,创想三维成立之初的使命就是以布道者的精神传递3D打印技术,帮助千家万户享受科技带来的便捷。历经七年,创想三维在成长为全球消费级3D打印知名品牌的同时,我们的初衷从未改变。”

七年来,创想三维热衷于为全国的青少年普及3D打印技术,为贫困地区的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非洲的残疾儿童打印义肢,为设计师们实现设计梦想。这家富有“大爱”精神的高科技公司认为,“只有成就孩子们的梦想,才能创造全人类的未来!”

敖总表示:未来,创想三维愿意与全球更多的公益组织展开合作,共同传播“大爱”精神,推广3D打印技术,让科技改变世界。

软文网》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


 

About hjm 159 Articles
https://tembakgac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