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bilant宣布任命首席执行官

今天,Jubilant Biosys Limited宣布任命Giuliano Perfetti担任其首席执行官。

Perfetti 先生拥有20多年在各种业务和国际市场的经验,具有战略、销售、营销和业务发展方面的专业知识。 在包括埃森哲和阿斯利康等在内的知名企业工作期间,他曾领导过业务转型和扩张计划。在加入Jubilant Biosys之前, Perfetti先生曾在Fabbrica Italiana Sintetici (F.I.S) 担任首席商务官,负责公司增长计划的战略规划与执行,以及加强全球规模化和商业服务业务。

在谈到他的加入时, Jubilant Pharmova董事长Shyam S Bhartia先生和联席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Hari S Bhartia先生表示:“Jubilant Biosys很高兴Giuliano加入我们,我们通过投资基础设施和新产能在扩大我们的药物发现服务和CDMO业务方面取得了快速进展。”

“我很高兴在这样一个关键时期加入Jubilant Bhartia集团,这个时期的增长和投资带来了从药物发现到开发和商业生产的全面整合,” Giuliano Perfetti先生在其获任命后表示。

关于Jubilant Biosys Limited

Jubilant Biosys是综合性全球制药公司Jubilant Pharmova Limited的子公司,在印度班加罗尔和诺伊达设有办事处。Jubilant Biosys为全球制药创新企业提供合同研发服务。Biosys在化学方面表现出了功能性服务上的专业性,其中包括计算、药物/合成化学、PR&D和直至II期的GMP扩展能力。生物学服务包括结构生物学、体外生物学、DMPK、体内药理学和毒理学。此外,Jubilant Biosys还将药物发现专业知识与多个治疗领域中从事80多个项目的良好往绩相结合,这些领域包括但不限于肿瘤学、代谢疾病、疼痛和炎症、中枢神经系统并扩展到罕见疾病领域。

关于Jubilant Pharmova Limited

Jubilant Pharmova Limited(前身为Jubilant Life Sciences Limited)是一家从事制药、合同研发服务和专利新型药物业务的公司。新加坡Jubilant Pharma Limited(JPL)的制药业务通过美国48家放射性药房的网络从事放射性药物的生产和供应,并通过在美国、加拿大和印度的六家经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FDA)批准的制造设施提供过敏治疗产品、无菌注射剂和非无菌产品的合同制造、API和固体制剂。Jubilant Biosys Limited通过位于印度班加罗尔、诺伊达和大诺伊达的三个世界级研究中心提供合同研究和开发服务。Jubilant Therapeutics参与专利新药业务,是一家创新的生物制药公司,开发肿瘤学和自身免疫性疾病领域的突破性疗法。Jubilant Pharmova Limited在全球拥有一支由约5800名多元文化人员组成的团队。该公司被全球领先的制药公司公认为“首选合作伙伴”。

Mr. Giuliano Perfetti joins as CEO Jubilant Biosys Limited
Mr. Giuliano Perfetti joins as CEO Jubilant Biosys Limited
软文网》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

 

About hjm 159 Articles
https://tembakgac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