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复兴”让健身迷们重返健身设施

Les Mills 2021全球健身报告》重点介绍了全球在疫情后将采取何种健身方式,并提到现场健身和全渠道健身有望盛行。 

伦敦2021年9月7日 /美通社/ —

主要研究结果:

  • 全球各地的健身房都在强劲复苏,在限制已取消的市场中,参加健身课程的人数相当于新冠疫情前水平的120%。
  • 三分之二的健身房会员更喜欢与他人一起锻炼,而不是单独健身。在健身房,现场健身课程被认为是最受欢迎的产品。
  • 健身房的现场课程与家中的直播选择相比,具有两倍以上的吸引力,其中包括现场教练和“团队能量”这两个关键因素。
  • 但新冠疫情后遗症将继续存在,80%的健身房会员计划在疫情后继续采用数字健身以及现场健身。

世界各地的健身房将在新冠疫情爆发后实现巨大的恢复,健身迷们渴望与朋友一起重新开始现场健身。

根据一份记录了全球“现场复兴”情况的最新重要报告,健身迷们在经过数月的独自居家锻炼之后将蜂拥至健身设施,以获得更大的动力和社交联系。

《Les Mills 2021全球健身报告》汇集了来自五大洲12157名消费者的见解,探讨疫情如何改变我们的健身习惯,并聚焦未来几年塑造我们的锻炼方式的趋势。

尽管担心因新冠疫情而引发的家庭健身热将意味着健身设施走向末日,但研究表明,大多数会员都在急匆匆地重返健身房。该报告发现,自重新开放以来,全球健身房都在强劲复苏,在容量限制已经取消的市场中,参加健身课程的人数达到了新冠疫情前水平的120%。

经过一年的强制居家锻炼后,各类团体中对健身体验的兴趣激增,85%的健身者有兴趣在他们的健身设施中尝试现场课程。

三分之二的健身房会员(67%)表示他们更喜欢集体锻炼,而健身房的现场课程受欢迎程度几乎是在线课程的两倍(会员参与率分别为44%和23%)。

在选择现场课程时,明星教练被确认为是去健身房锻炼者的一个最重要考虑因素,排在音乐质量(24%)和课堂类型(21%)之前,有28%的受访者选择此项。高质量教练被认为是现场复兴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满足了消费者对在他们的锻炼中获得更多动力和建立更深入联系的强烈需求。

Les Mills创始人兼执行董事Phillip Mills表示:被困家中几个月之后,人们迫不及待地要返回健设施,和熟悉的面孔一起尽情锻炼。 

与酒吧、餐厅和体育活动一样,健身运动也在经历一场真正的现场复兴,人们开始通过重新欣赏现实世界的社交环境来弥补失去的时间。 

许多人怀念在明星教练带领下的忙碌健身课所带来的兴奋感,也怀念与他人一起锻炼所获得的额外动力。 

这并不意味着在我们摆脱疫情困扰时,居家锻炼方式将会消失。数字健身的迅猛发展和居家工作的增长意味着消费者正在采取一种全渠道的训练方式,并将在健身房激动人心的现场锻炼与居家数字锻炼相结合。 

在整份报告中,疫情对健身环境的影响都很明显。数字健身热潮预计将会持续,而80%的健身房会员计划在疫情后继续采用数字锻炼方法。

“全渠道健身”是健身房内锻炼和数字居家锻炼的混合方式,它在我们摆脱新冠疫情时被认为具有更大的吸引力,大多数锻炼者(59%)赞成在健身房和居家锻炼之间分配为60:40。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