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S旅游研讨会强调欧洲旅游业面临的主要挑战

斯洛文尼亚布莱德2021年9月3日 /美通社/ — 布莱德战略论坛(BLED Strategic Forum)已发展成为中欧和东南欧的领先国际会议。 16届会议于831日至92日以混合形式举行。92举行的旅游研讨会汇聚了来自斯洛文尼亚和许多知名机构(包括ECUNWTOWTTCOECDETCHOTRECECM)的顶级专家,共同讨论(欧洲)旅游业的未来。

经济发展和技术部长Zdravko Pocivalsek、欧洲委员会内部市场、工业、创业和中小企业总干事Kerstin Jorna、斯洛文尼亚旅游局局长 Maja Pak、UNWTO欧洲区域部主任 Alessandra Priante教授和葡萄牙国家旅游局局长兼ETCLuis Araújo向著名的国际和斯洛文尼亚专家、嘉宾、小组成员和斯洛文尼亚旅游业代表发表了致辞。

疫情给旅游业带来了许多问题,其中最紧迫的就是如何生存和恢复,以及将旅游业转变为更具弹性和可持续性的行业。 尽管局势困难,但对主要国际旅游机构的乐观预期仍在上升。本年度旅游研讨会讨论了“未来欧洲旅游业会受哪些影响”的问题。

研讨会成员一致认为,疫情对旅游业带来了重大影响和挑战,但同时也创造了机遇。现在是时候解决旅游业在过去50年中因扩张导致的不足之处,并将旅游业转变为一个更环保、更数字化和更具包容性的行业。研讨会确定的主要结论是:

  1. 需要重建游客对旅行的信心。
  2. 需要改进旅行协议以及成员国之间关于旅行限制、新冠病毒检测和检疫规则方面的沟通和协调。
  3. 有必要制定可持续过渡路线图。
  4. 需要制定新的业绩指标。
  5. 须支持和促进旅游业的数字化转型。
  6. 需要对旅游业的可持续性和数字化进行投资和欧盟资金分配。
  7. 须重新考虑旅游业在欧盟层面的作用。
  8. 需要支持DMO积极推动行业向环保、包容和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角色转变。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