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dson和Sky Solar执行和解协议

迈阿密和香港2021年8月26日 /美通社/ — Hudson Sustainable Group及其附属公司(统称“Hudson”)和Sky Solar Holdings, Ltd(“Sky Solar”)今天联合宣布,Sky Solar、Hudson和某些相关方于2021年8月3日达成和解协议(“和解协议”),解决了双方之间的所有争端。根据和解协议,未决诉讼已被撤回,双方已向开曼、纽约和日本的法院提交了要求终止法律程序的请求。和解协议载有双方同意履行的某些条件。

“Hudson很高兴执行此框架来解决与Sky Solar之间已经打了两年半官司的争议,”Hudson首席执行官兼执行合伙人Neil Auerbach表示。同样,Sky Solar首席执行官Rui Chen也表示:“与Hudson就此争议达成和解后,Sky Solar现在可以将注意力完全转向开发全球商业机会。”

关于Hudson

Hudson Sustainable Group(简称“Hudson”或“公司”)在迈阿密和东京设有办事处,专注于投资全球可持续性领域,重点关注可再生能源、资源效率和其他可持续性方面。  Hudson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主要的投资者及资产经理,投资遍布26个国家。

关于Sky Solar Holdings, Ltd.

Sky Solar是一家全球独立电力生产商(“IPP”),从事开发、拥有和运营太阳能园区,主要通过出售电力来创造收入。自成立以来,Sky Solar一直专注于下游太阳能市场,并在亚洲、南美、欧洲和北美开发了一些项目。公司在主要太阳能市场拥有广泛的地理覆盖和成熟的业务影响力,是提供全球机会并降低国家特定风险的重要差异化因素。Sky Solar的目标是在具有高度吸引力的太阳辐射、监管环境、电价、土地可用性、金融渠道和整体电力市场趋势的选定地区建立业务。由于专注于下游的光伏领域,Sky Solar是技术不可知型企业,能够根据当地环境和监管要求定制其太阳能园区。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