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生物将在2021年欧洲肿瘤内科学会(ESMO)线上大会公布信迪利单抗及其他管线的多项最新临床数据

美国旧金山和中国苏州2021年8月30日 /美通社/ — 信达生物制药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01801),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用于治疗肿瘤、自身免疫、代谢、眼科疾病等重大疾病的创新药物的生物制药公司宣布将在于9月16日至21日进行的2021年欧洲肿瘤内科学会(ESMO)线上年会公布多项临床数据,包括信迪利单抗食管癌和胃癌3期临床数据的首次发表,以及IBI310(抗CTLA-4单克隆抗体)和pemigatinib[1](研发代号IBI375,FGFR1/2/3抑制剂)相关的临床数据。大会发布摘要如下:

肿瘤领域:食管癌
标题:信迪利单抗联合化疗对比化疗一线治疗晚期或转移性食管鳞癌的3期临床研究的期中分析结果(ORIENT-15)
报告类型:mini口头报告
摘要编号:LBA52
研究者:沈琳 教授(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肿瘤领域:胃癌
标题:信迪利单抗联合化疗对照安慰剂联合化疗一线治疗不可切除或转移性胃及胃食管结合部腺癌的3期随机对照研究的期中分析结果(ORIENT-16)
报告类型:mini口头报告
摘要编号:LBA53
研究者:徐建明 教授 (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肿瘤科)

肿瘤领域:黑色素瘤
标题:IBI310单药及联合信迪利单抗治疗晚期黑色素瘤受试者: 1期研究结果更新
报告类型:壁报报告
摘要编号:1516
研究者:郭军 教授(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肿瘤领域:胆管癌
标题:FGFR2基因融合/重排在中国肝内胆管癌患者中的现况调查分析
报告类型:壁报报告
摘要编号:2064
研究者:周俭 教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肿瘤领域:胆管癌

标题:Pemigatinib治疗伴FGFR2融合/重排的中国胆管癌患者的疗效和安全性分析
报告类型:壁报报告
摘要编号:1810
研究者:周俭 教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1] Pemigatinib(一种酪氨酸激酶抑制剂)由Incyte和信达生物共同开发,信达生物负责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的商业化

关于信达生物

“始于信,达于行”,开发出老百姓用得起的高质量生物药,是信达生物的理想和目标。信达生物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用于治疗肿瘤、自身免疫、代谢疾病等重大疾病的创新药物。2018年10月31日,信达生物制药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1801。

自成立以来,公司凭借创新成果和国际化的运营模式在众多生物制药公司中脱颖而出。建立起了一条包括25个新药品种的产品链,覆盖肿瘤、代谢疾病、自身免疫等多个疾病领域,其中6个品种入选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公司已有5个产品(信迪利单抗注射液,商品名:达伯舒®,英文商标:TYVYT®;贝伐珠单抗生物类似药,商品名:达攸同®,英文商标:BYVASDA®;阿达木单抗生物类似药,商品名:苏立信®,英文商标:SULINNO®;利妥昔单抗生物类似药,商品名:达伯华®,英文商标:HALPRYZA®;pemigatinib口服抑制剂,商品名:达伯坦®,英文商标:PEMAZYRE®)获得批准上市,1个产品上市申请被NMPA受理,信迪利单抗在美国的上市申请获FDA受理,5个品种进入III期或关键性临床研究,另外还有14个产品已进入临床研究。信迪利单抗已于2019年11月成功进入国家医保目录,成为全国首个,也是当年唯一一个进入国家医保目录的PD-1抑制剂。

信达生物已组建了一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端生物药开发、产业化人才团队,包括众多海归专家,并与美国礼来制药、Adimab、Incyte、MD Anderson 癌症中心和韩国Hanmi等国际合作方达成战略合作。信达生物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提高中国生物制药产业的发展水平,以满足百姓用药可及性和人民对生命健康美好愿望的追求。

前瞻性声明

本公告所发布的信息中可能会包含某些前瞻性表述。这些表述本质上具有相当风险和不确定性。在使用“预期”、“相信”、“预测”、“期望”、“打算”及其他类似词语进行表述时,凡与本公司有关的,均属于前瞻性表述。本公司并无义务不断地更新这些预测性陈述。

这些前瞻性表述是基于本公司管理层在做出表述时对未来事务的现有看法、假设、期望、估计、预测和理解。这些表述并非对未来发展的保证,会受到风险、不确性及其他因素的影响,有些是超出本公司的控制范围,难以预计。因此,受我们的业务、竞争环境、政治、经济、法律和社会情况的未来变化及发展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会与前瞻性表述所含资料有较大差别。

本公司、本公司董事及雇员代理概不承担 (a) 更正或更新本网站所载前瞻性表述的任何义务;及 (b) 若因任何前瞻性表述不能实现或变成不正确而引致的任何责任。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