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人庆祝伊朗的报复性袭击

被封锁的加沙地带和被占领的约旦河西岸以及被占领的圣城(耶路撒冷)的巴勒斯坦人欢迎伊朗针对以色列政权的报复行动。

在巴勒斯坦被占领土上——从加沙地带到约旦河西岸,再到圣城(耶路撒冷),许多人很快指出,伊朗的报复标志着第一次是一个国家而不是抵抗运动对以色列军队发动如此惩罚性的攻击 现代历史的基础。

以哈马斯为首的巴勒斯坦抵抗运动对伊朗的反应表示欢迎。

“我们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认为,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针对占领巴勒斯坦的犹太复国主义实体采取的军事行动是一项自然权利,也是对伊朗驻大马士革领事馆成为袭击目标和暗杀事件的应有回应。 那里有几名伊斯兰革命卫队指挥官,”总部位于加沙的抵抗运动在一份声明中说。

哈马斯还强调,“该地区人民有权抵御以色列的侵略”,呼吁地区和国际各方支持巴勒斯坦人民及其抵抗以色列占领的行动。

巴勒斯坦抵抗组织联合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赞扬伊朗对以色列对其驻大马士革领事馆的侵略做出了“必要的反应”,强调“这是一种自卫行为,也是伊斯兰共和国的一项固有权利,受到保障”。 遵守所有国际法。”

声明称,“我们正生活在一个新的现实和辉煌的历史时刻”,这是由阿克萨风暴行动发起的。

在加沙地带,人们在以色列持续的种族灭绝战争中度过了六个多月,当他们亲眼目睹伊朗无人机和导弹飞向以色列军事目标时,他们欢呼雀跃。

一段来自被封锁的加沙地带阿克萨烈士医院的社交媒体片段显示,数百名流离失所的巴勒斯坦人在医疗设施中避难,当伊朗的炮弹飞向以色列军事目标时,他们欢呼雀跃。

被占领的圣城(耶路撒冷)的巴勒斯坦人在神圣的阿克萨清真寺内举行庆祝集会,对伊朗对以色列占领的反应感到高兴。

其他疯传的社交媒体视频显示,在伊朗发动大规模报复行动的消息传出后,一大群人在清真寺的金色圆顶前高呼反对以色列的占领。

在拉马拉和被占领的约旦河西岸其他城市,这也是一个不眠之夜,兴奋的巴勒斯坦人聚集在街道上,在伊朗导弹飞行的明显轨迹中指着天空,带着庆祝的心情,直到凌晨 周日上午。

被占领的约旦河西岸知名巴勒斯坦活动人士的社交媒体账户分享了伊朗无人机和导弹袭击以色列军事目标的视频。

他们还赞扬伊斯兰革命卫队的反应,一些人指出,没有任何地区国家对以色列的罪行做出过反应,更不用说规模如此之大了。

周六晚间,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用一系列无人机和导弹瞄准了以色列政权,以回应该政权 4 月 1 日对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伊朗大使馆领事馆的致命袭击。

来源:每日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