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早报:华侨银行下月下架Pay Anyone手机应用

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华侨银行将在10月下架旗下的OCBC Pay Anyone手机应用。它是华侨银行客户向任何拥有PayNow账户的人发送或接收资金的一款手机应用。

华侨银行星期二(9月26日)在网站上表示,Pay Anyone的所有常用功能,都已整合到银行的主要手机应用OCBC Digital中。

OCBC Digital的功能包括本地和海外支付、转账给联系人及从华侨银行的自动提款机提取现金。

华侨银行表示,将另外公布下架Pay Anyone手机应用的确切日期,并建议客户下载银行的主要手机应用。所有过去的交易,包括在Pay Anyone上完成的交易,都将显示在客户账户的交易纪录中。

华侨银行电子付款总经理黄德荣接受媒体询问时说,由于银行大多数客户都同时使用OCBC Digital和Pay Anyone,整合的过程估计会相当顺利。

他说:“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综合的用户体验,让他们只需要一个应用就能满足所有的银行业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