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urTech Carrot按距离付费的汽车保险产品保单量突破50万份

领先的保险科技公司Carrot General Insurance Corp.(简称“Carrot”或者“该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推出的按英里付费的旗舰汽车保险产品保单总量突破50万份。

这一快速增长的里程碑在该产品发布两年后实现,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特别是这种势头很少出现的UBI(基于使用量而定保费的保险)领域。

一直视技术为其核心DNA,Carrot的创立是为了重新定义保险,改变人们受保护的方式、人们获得保险的方式、保费的计算方式,最终改变人们对保险的看法。

Carrot围绕保险技术的重点研发工作继续推动了创新,其最近引入的安全驾驶激励算法就是一个例子。使用专有的驾驶数据分析,Carrot监测驾驶性能,并根据关键的风险指标为司机提供个性化评分。

该算法采用了应用内竞争挑战,通过奖励司机现金积分以换取安全驾驶的方式已被证明是有效的,为了获得更好的评分,事故率降低了70%。此外,Carrot最近对10万客户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与得分70分以下的司机相比,70分以上的司机所发生的损失金额(损失比)和严重程度分别减少了18.2%和25%。

Carrot表示,通过反馈和财务激励对驾驶事件进行个性化识别将有利于社会经济和环境发展,因为能够减少事故、成本和排放,有利于环保。

从其稳定但快速增长的客户群可以看出,该公司的产品具有很好的市场契合度。易获取、基于使用量的费用透明度、人工智能驱动的事故检测以及自动登记首次损失通知,都表明了技术和数据科学支持的强有力的客户主张。

Carrot首席执行官Paul Jung表示:“经过两年的大幅增长,我们很高兴实现这个重要的里程碑,这进一步证实了我们对创新的承诺以及我们为人民和社会创造的价值。对于Carrot来说,这只是开始。我们将不断推进,利用科技,为客户提供现代化保险体验。”

Carrot General Insurance Corp. 简介

Carrot总部位于韩国首尔,通过与韩华、SK电讯、现代汽车、Altos Ventures和Stic Investments等知名投资者的合作联合设立。作为韩国第一家获授权的100%数字保险运营商,Carrot一直以创新产品颠覆市场,其UBI保险项目获取客户的速度超过了全球同行。该公司的成功足迹归功于强大的客户价值主张,包括易于获取且方便的保险、透明的保费、人工智能自动事故登记和及时提供帮助服务,所有这些都通过专有技术实现。该公司还从事按使用付费的汽车保险业务,通过传感器数据分析根据客户的驾驶模式和行为评估保费。根据其开放的创新战略,Carrot在国内外建立了100多项合作,其中包括负责监管国家高速公路和交通控制的韩国政府部门。

关于IBNEWS

IBNEWS(International Business News )国际商业新闻,是提供全球商业资讯服务的公司。同时提供中国大陆、香港,亚太、欧洲、北美地区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包括传播策略制定、效果跟踪、竞争分析等经验和技术支持,并致力于将企业信息有效传递到世界各地。

IBNEWS目前拥有BNC商业新闻、IBNEWS、DAILYECONOMIC 等商业经济媒体和超过300家合作媒体及传媒资源。

IBNEWS、BNC商业新闻、DAILYECONOMIC 月均访问量2021年在亚太地区超过300万人次,全球被转载量月均达到50万次,语言及版本达到30个以上。

联系邮箱:China@Business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