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暨高级珠宝年度设计大赏圆满举行

2022年3月7日,第13届BAZAAR Jewelry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暨高级珠宝年度设计大赏在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隆重举行。夜宴现场众星云集、珠宝大咖齐聚,各项大奖逐一揭晓,将这场珠宝盛典推至高潮。华美的舞台在绚丽的灯光下接连上演着精彩时刻,2022年春天令人期待和心动的梦幻之夜就此开启。

第13届BAZAAR Jewelry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不负约定,如期而至。《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敬静在夜宴开幕致辞,讲述自然与艺术珠宝的不解之缘。自然是上帝为人们创造的无可挑剔的艺术品,不论哪个时代的艺术家都源源不断地选择从自然之中汲取灵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惊艳的经典之作。

从2020到2021年,众多一线品牌高级珠宝系列不约而同地指向自然主题,在Super Nature自然颂歌主题的指引下,本届BAZAAR Jewelry高级珠宝年度设计大赏由此诞生。本次高级珠宝年度设计大赏的评选从百余件入围作品中最终评选出37件珠宝,由6位专业评审和线上网络投票共同选出。评选的专业意见来自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毕立君,《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敬静,前佳士得文化艺术(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资深收藏顾问刘潇,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联合创办人包一峰,安特卫普皇家艺术学院教授Laurent Max De Cock以及上海宝龙美术馆市场经营部副馆长张琰六位专业评审,以行业最高水准精选出本年度最具主题性的优秀高级珠宝及腕表作品。

在今年的高级珠宝年度设计大赏上,年度极品高级珠宝奖由Boucheron宝诗龙、Bulgari宝格丽、Cartier卡地亚、Chaumet尚美巴黎、Chopard萧邦以及Dior迪奥、Fred斐登、Graff格拉夫、Piaget伯爵、Pomellato宝曼兰朵、Tiffany & Co.蒂芙尼以及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获得,充分展现世界一流珠宝品牌的卓越设计。

Breguet宝玑、Buccellati布契拉提、Bulgari宝格丽、Carl F.Bucherer宝齐莱、Cartier卡地亚、Chanel香奈儿、Chopard萧邦、Dior迪奥、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Hublot宇舶、Piaget伯爵以及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荣获年度高级珠宝腕表奖,让人领略到精密的机械感与时尚的珠宝感兼具的腕表设计。

在国际品牌珠宝保持着一流水准的同时,国内珠宝品牌的作品同样给人惊喜,金伯利钻石、老凤祥、老庙、玫瑰印记、TTF高级珠宝以及周生生成功获得年度杰出珠宝设计奖,作品中显露出中国珠宝品牌在中国文化与国际化视野中做出的不懈努力。

随着三大经典奖项的尘埃落定,人们充分领略国内外高级珠宝品牌展现出的非凡设计,除此之外,为迎合Super Nature自然颂歌的主题,本届高级珠宝设计大赏特别设置两大年度主题奖项,其中年度中国自然灵感腕表奖由将中国文化和大自然灵感巧妙融合的百年民族品牌老凤祥获得,年度设计师品牌自然创意奖由Candy & Co.、即刻寻宝CHIC CHU FINE JEWELRY、Kelly Xie Fine Jewelry高级珠宝、Pans璞安珠宝、Noe诺意珠宝、Grace Tang摘得,设计师们凭丰富的巧思向人们展现了珠宝的无限可能。

自然之灵性不仅是宇宙的本源,更是艺术的源泉,这一切在奖杯的设计中体现得淋漓尽致。获奖者的奖杯特邀跨界艺术家石海涛先生担纲设计,以富丽宝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特别赞助的优质橄榄石制作而成。艺术家石海涛先生用当代哲学思想剖析先民之信仰,用当代思维方式探寻自然之灵性,用当代艺术手法重塑自然之灵形,为本届高级珠宝年度设计大赏获奖设计师与珠宝品牌打造永久的纪念。

同样是探寻自然美学之路同行人的还有本届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的跨界美学合伙人ELLANSE伊妍仕,夜宴现场《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敬静与ELLANSÉ伊妍仕品牌代表Sinclair欣可丽美学首席运营官周昭华同台,分享各自对自然美学的理解与跨界合作的感受。

在第13届BAZAAR Jewelry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的华美夜晚,不仅有隆重的颁奖典礼,表演嘉宾带来的舞台表演秀也同样精彩。夜宴开场表演由国家一级演奏员、来自上海歌剧院的大提琴首席解柳佳演奏巴赫名曲,婉转悠扬的琴音令人如痴如醉,仿佛踏入奇妙幻境;中国流行女歌手、制作人王筝带来经典歌曲《我们都是好孩子》,跟随着音乐律动,将我们带回深藏在记忆中的年少时光;艺术表演合伙人金伯利钻石带来创意舞蹈秀《灵》,舞者们身着不同系列的珠宝,用极富创造力的肢体语言传递了正义勇猛的守护精神,不同性格的表达与珠宝遥相呼应。此外还有演员、歌手娄艺潇带来歌曲表演《赤伶》,音乐剧少年方书剑带来《美女与野兽》插曲《Evermore》,凭借动人的曲风与精彩演绎,令现场气氛热烈,掌音回响。

珠宝是时尚基因中必不可少的环节,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同样吸引了热爱珠宝的众多艺人明星加盟。知名演员阚清子、海陆、韩丹桐,青年演员胡冰卿、祝绪丹、常华森,演员、歌手许佳琪、娄艺潇、李艺彤,歌手陆柯燃,流行女歌手、制作人王筝,国际超模王诗晴,国际男子唱演组合成员INTO1尹浩宇等艺人到场助阵,与现场嘉宾共度难忘的珠宝之夜。

特别感谢本次活动的跨界美学合伙人、再生医美领导品牌ELLANSE伊妍仕对于活动的大力支持,艺术表演合伙人金伯利钻石的倾情赞助。此外,感谢高科技培育钻石品牌Lusant露璨珠宝、传递好运的新中式黄金珠宝品牌老庙、有喜事就有老凤祥以及富丽宝石控股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农夫山泉长白雪、武士酒业为本次活动提供饮用水及酒水支持;感谢法国Caudalie欧缇丽品牌、设计师品牌Veeco Zhao、肤见护肤品品牌的支持。最后特别鸣谢日置名媛、源于法国的轻奢生态洗护品牌MarLab、敏感肌修复抗衰先驱者瑞士品牌SwissGetal婕她、游心之肤以及Cana Gems的大力支持。

BAZAAR Jewelry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是中国领先、权威的高级珠宝盛宴,多年来《芭莎珠宝》始终求新求变,不重复过去,每一年都坚持给大家带来全新的美好体验。正是这份对待珠宝的持续性”,让《芭莎珠宝》以Super Nature自然颂歌为题,用珠宝独有的表达方式来赞美自然、关注可持续性发展,在未来的日子里,希冀将环境保护的声音传递到更深、更远的地方。

关于IBNEWS

IBNEWS(International Business News )国际商业新闻,是提供全球商业资讯服务的公司。同时提供中国大陆、香港,亚太、欧洲、北美地区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包括传播策略制定、效果跟踪、竞争分析等经验和技术支持,并致力于将企业信息有效传递到世界各地。

IBNEWS目前拥有BNC商业新闻、IBNEWS、DAILYECONOMIC 等商业经济媒体和超过300家合作媒体及传媒资源。

IBNEWS、BNC商业新闻、DAILYECONOMIC 月均访问量2021年在亚太地区超过300万人次,全球被转载量月均达到50万次,语言及版本达到30个以上。

联系邮箱:China@Business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