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经开voco酒店盛大开业

西安经开voco酒店(原西安金磐酒店)于2022年3月10日焕新揭幕。酒店由陕西金磐实业有限公司西安金磐酒店分公司升级改造,由全球领先的酒店管理公司 — 洲际酒店集团以“voco®”品牌进行管理,是大中华区西北首家voco®品牌酒店。酒店位于经开区凤城九路,毗邻西安市政府,被热闹的熙地港、大融城等商圈环抱,足不出户即可饱览城市运动公园的盎然生机,尽享繁荣与生态共栖的景象。

西安经开voco酒店总经理麦内诗先生表示:“我们是真诚自然的东道主,总是友善、轻松和魅力四射。我们努力了解宾客需求,与宾客建立亲密关系,为其创造舒适愉悦的入住体验。”

妙趣横生的下榻空间。酒店设计别具匠心,空间舒朗大气,透过226间全景客房和套房的大幅落地窗,可从不同视角俯瞰城市运动公园的动静相宜,领略城市之美。简约的设计中融汇voco®鲜亮明快的经典配色和品牌吉祥物及抽象艺术品,满溢自然生趣。高品质的寝具以及完善的设施,令宾客尽情体验温馨舒适的“独处时光”。

优雅纯正的饮食美学。餐饮空间从设计装饰到菜品风味呈现中华饮食文化,西安特色风情,粤式料理精髓等多种餐饮元素,以味蕾的欢愉开启旅享时光的大门,为宾客打造都市高雅社交空间。

大堂吧以丝绸之路为设计灵感,将历史的记忆与文化细节体验相结合,融入星空、驿站等元素,营造有趣且令人印象深刻的酒店空间;V咖啡&酒吧则用科技感十足的太空舱卡座及装饰有voco时尚元素的过道走廊为宾客营造出妙趣横生之感。轻松活跃的就餐空间内设有开放式厨房,提供国际风味三餐膳食,以及现场制作的西安地道特色美食;同时提供多种香槟、葡萄酒,及各式精美小食,靠近落地窗的小型咖啡吧区域,搭配有趣活泼的voco吉祥物,客人可在此小憩并欣赏窗外四季风光;大气沉稳的金宴中餐厅以精致隔断打造空间上的层次感和仪式感。从青铜器与金属提炼的主色调与质感素雅的人造石定制家具相呼应,配以山川松柏奇石城墙等不同题材的系列装饰艺术品,儒雅清新,于细节处流露张弛有度的中式美学风格。餐厅以应季有机食材和创新手法演绎经典粤式风味,设五个安静温馨的包厢,为私人聚会及宴请提供别具格调的私密空间。

西安经开voco酒店拥有400平方米无柱式宴会厅在内的三个多功能会议场地,可满足不同规模与风格活动的需求。先进的视听设备,汇聚国际美食和当地风味的宴会菜单及精美茶歇,会议团队全程体贴周到的个性化服务,都将助力宴会活动生动圆满。

酒店设有24小时高科技健身房,配备完善先进的健身器械,更有不可错过的酒店室内高尔夫迷你球场,发球台球道沙坑果岭障碍等设计有趣而美观。让宾客轻松保持健康体态,畅享身心舒泰的惬意假期。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至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直线距离约19.6公里,至西安北站直线距离仅约3公里。2号线和4号线双地铁交汇之便捷,宾客可直抵钟楼、鼓楼、大唐不夜城、大唐芙蓉园等旅游观光胜地,打卡精彩旅程。

相信西安经开voco酒店贴心周到、惬意自在、妙趣迷人的品牌个性特质必将为各界宾客带来舒适而愉悦的体验,随心乐享曼妙时光。

编者按:

关于voco®品牌

voco®将国际连锁酒店的品牌保障与单体酒店的个性魅力相结合,为宾客打造值得信赖的高端体验。 voco®这个名字源自拉丁语,意为“邀请”和“召集”,代表了该品牌贴心周到,惬意自在,妙趣迷人的个性特质。从奢华的浴室用品到高品质的舒适寝具,voco®精心打造的酒店将高级感渗透在每一个令人难忘的时刻。从下榻起,客人就能感受宾至如归的雀悦相迎。员工如主待客,细心了解宾客的住享喜好。舒适的客房非常适合放松身心,客人可享受到极具质感的独处时光。酒店内充满活力的酒廊和餐厅让宾客趣享生活,全天候打造丰富多姿的社交体验,创造难以忘怀的回忆。

关于IBNEWS

IBNEWS(International Business News )国际商业新闻,是提供全球商业资讯服务的公司。同时提供中国大陆、香港,亚太、欧洲、北美地区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包括传播策略制定、效果跟踪、竞争分析等经验和技术支持,并致力于将企业信息有效传递到世界各地。

IBNEWS目前拥有BNC商业新闻、IBNEWS、DAILYECONOMIC 等商业经济媒体和超过300家合作媒体及传媒资源。

IBNEWS、BNC商业新闻、DAILYECONOMIC 月均访问量2021年在亚太地区超过300万人次,全球被转载量月均达到50万次,语言及版本达到30个以上。

联系邮箱:China@Business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