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公司启动ADI Catalyst项目并向欧洲业务投资1亿欧元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半导体公司Analog Devices, Inc. (Nasdaq: ADI)宣布将在未来三年内向ADI Catalyst创新合作加速器投资1亿欧元。ADI Catalyst位于爱尔兰利默里克Raheen商业园区,占地10万平方英尺。到2025年,该投资将为爱尔兰市场新增250个工作岗位,这也体现了ADI在欧洲持续投入的承诺。

ADI Catalyst是先进的合作加速器,ADI通过其与客户、业务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在内的生态系统开展合作,快速开发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通过在仿真环境和实际终端应用中使用各项技术,加快这些创新解决方案的开发与采用。ADI Catalyst新创造的就业岗位主要侧重于在工业4.0、可持续能源、汽车电气化和下一代连接等领域开发基于软件的解决方案以及人工智能(AI)创新。

例如,Catalyst当前项目之一是侧重于支持医疗健康从大众市场转向定制治疗,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转变。ADI正在与客户及更大范围的生态系统密切合作,携手打造灵活的下一代模块化制造系统,以便能够快速转换个性化治疗所需的生产线,如CAR T细胞疗法和人体植入物。

ADI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ncent Roche表示:“ADI Catalyst是我们对未来创新的最新投资,不只是面向爱尔兰或欧洲,而是放眼全球。它为各领域的专家提供了用于连接、协作、测试和试验新技术、商业模式和生态系统的理想环境。ADI Catalyst的启动使我们能够与欧洲乃至世界各地的团队分享想法、能力和资源,以实现更大的利益。”

Catalyst项目由爱尔兰政府通过爱尔兰投资发展局(IDA Ireland)提供支持。

爱尔兰总理Micheal Martin TD就ADI的最新投资发表评论指出:“几十年来,ADI对爱尔兰的持续贡献有目共睹,今天我们迎来了另一个具有重大意义的里程碑。当今世界,科技不断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继续向当今的现代化数字经济投资从未如此重要。ADI Catalyst进一步巩固了利默里克以及爱尔兰作为欧洲半导体制造中心和卓越创新中心的地位。”

爱尔兰副总理兼企业、贸易和就业部长Leo Varadkar表示:“祝贺ADI公司实现这一最新团队扩展,在接下来的三年内,这将在利默里克创造250个新工作岗位,很高兴看到这家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新增的1亿欧元将投入到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汽车电气化和下一代连接(包括5G应用)等新兴技术,这些都是非常令人兴奋的领域,并将在未来创造大量就业机会。感谢ADI团队一直以来对爱尔兰的承诺,祝ADI在这下一阶段再创佳绩。”

爱尔兰投资发展局首席执行官Martin Shanahan对ADI Catalyst的启动发表评论表示:“作为所在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ADI如此大规模的投资对中西部地区来说是个极好的消息。自1976年以来,ADI便在爱尔兰开展业务,并在这里雇佣了1300多名员工。此次对ADI Catalyst的最新投资不仅是该公司继续专注推动创新的有力证明,更是对爱尔兰和欧洲更广泛的长期承诺。选择在利默里克扩展业务,ADI坐拥活跃的商业生态系统、出色的全球业务记录以及富有才华的高技能劳动力。我向ADI保证,爱尔兰投资发展局将持续提供支持。”

除了ADI Catalyst外,爱尔兰还是ADI欧洲研发中心的所在地,该研发中心在开发先进技术方面享有盛誉,拥有1000多项专利。ADI于1976年在爱尔兰利默里克成立了欧洲制造和研发中心,目前这里仍是ADI的欧洲总部。ADI在欧洲14个办公地共雇佣了超过2200名专业人才。

关于ADI公司

Analog Devices, Inc. (NASDAQ: ADI)在现代数字经济的中心发挥重要作用,凭借其种类丰富的模拟与混合信号、电源管理、RF、数字与传感技术,将现实世界的现象转化成有行动意义的洞察。ADI服务于全球12.5万家客户,在工业、通信、汽车与消费市场提供超过7.5万种产品。ADI公司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威明顿市。

关于IBNEWS

IBNEWS(International Business News )国际商业新闻,是提供全球商业资讯服务的公司。同时提供中国大陆、香港,亚太、欧洲、北美地区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包括传播策略制定、效果跟踪、竞争分析等经验和技术支持,并致力于将企业信息有效传递到世界各地。

IBNEWS目前拥有BNC商业新闻、IBNEWS、DAILYECONOMIC 等商业经济媒体和超过300家合作媒体及传媒资源。

IBNEWS、BNC商业新闻、DAILYECONOMIC 月均访问量2021年在亚太地区超过300万人次,全球被转载量月均达到50万次,语言及版本达到30个以上。

联系邮箱:China@Business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