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800辆安凯天然气公交车发运墨西哥

中国东部安徽省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于周二举行了出口墨西哥的800台天然气公交车发车仪式。

这批公交车将在墨西哥第三大城市蒙特雷市运营。这笔订单不仅见证了中墨两国不断深化的合作,也是中国客车进入全球市场的里程碑。

安凯客车根据墨西哥的市场需求打造了数十款定制功能,以满足蒙特雷市公交运营商的特殊需求。此外,这些公交车还配备了车载Wi-Fi和智能监控系统等智能设备。

安凯客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稳定生产、保证品质,确保成功交付这笔出口订单。

随着这800辆客车的出口,安凯客车有望成为墨西哥保有量最多的中国客车品牌。自2017年进入墨西哥市场以来,该公司以产品运营稳定、售后服务保障贴心等,在该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品牌。

安凯客车是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客车及汽车零部件专业生产商,其产品出口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

关于IBNEWS

IBNEWS(International Business News )国际商业新闻,是提供全球商业资讯服务的公司。同时提供中国大陆、香港,亚太、欧洲、北美地区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包括传播策略制定、效果跟踪、竞争分析等经验和技术支持,并致力于将企业信息有效传递到世界各地。

IBNEWS目前拥有BNC商业新闻、IBNEWS、DAILYECONOMIC 等商业经济媒体和超过300家合作媒体及传媒资源。

IBNEWS、BNC商业新闻、DAILYECONOMIC 月均访问量2021年在亚太地区超过300万人次,全球被转载量月均达到50万次,语言及版本达到30个以上。

联系邮箱:China@Business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