酩帝诗宣布2022年发布的US*1黑麦威士忌桶强

酿酒大师Dan McKee和熟成大师Andrea Wilson已批准推出酩帝诗US*1黑麦威士忌桶强。本月开始向分销商和进口商发货。

酩帝诗US*1黑麦威士忌桶强是一款单桶产品,2022年3月发布的这款桶强的平均酒精度为111.6 proof。Wilson表示:“我们的威士忌桶强品质始终令人惊叹,发布的这款威士忌将继续带来丰富的口感体验,在温和的橡木成熟味道下,能品尝到甜和辣多层味道。”

McKee表示:“在酩帝诗,我们多年来推出了一些品质卓越的黑麦威士忌桶强。我个人喜欢2022年的这一款,因为它具有丰富、复杂和深厚的味道。这是对酩帝诗酒庄风格的完美体现。”

酩帝诗总裁Joseph J. Magliocco表示:“Dan和Andrea是我们的终极守护者。他们延续了已故酿酒大师Willie Pratt和我们的酿酒大师Emerita Pam Heilmann所创立的传统,即仅发布酿造到理想程度的威士忌。”

酩帝诗US*1黑麦威士忌桶强在美国的建议零售价为每瓶(750毫升)100美元。

酩帝诗在提供优质传统美国威士忌方面拥有丰富而悠久的历史。酩帝诗的各款产品数量有限,熟成年限高至巅峰,声誉最高的产品组合包括波本威士忌、黑麦威士忌、酸味威士忌和美国威士忌。目前,由于供不应求,酩帝诗所有类型的产品均已售罄。2021年10月,在25个国家进行的一项调查中,酩帝诗被评为最受尊崇的美国威士忌。2022年1月,酩帝诗在Drinks International年度品牌报告中荣获“美国最流行威士忌”第一品牌。

除了酩帝诗Nelson酿酒厂和酩帝诗Shively酿酒厂(这两家酿酒厂都位于路易斯维尔)之外,该公司还在肯塔基州斯普林菲尔德拥有占地205英亩的农场和运营基地。

关于IBNEWS

IBNEWS(International Business News )国际商业新闻,是提供全球商业资讯服务的公司。同时提供中国大陆、香港,亚太、欧洲、北美地区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包括传播策略制定、效果跟踪、竞争分析等经验和技术支持,并致力于将企业信息有效传递到世界各地。

IBNEWS目前拥有BNC商业新闻、IBNEWS、DAILYECONOMIC 等商业经济媒体和超过300家合作媒体及传媒资源。

IBNEWS、BNC商业新闻、DAILYECONOMIC 月均访问量2021年在亚太地区超过300万人次,全球被转载量月均达到50万次,语言及版本达到30个以上。

联系邮箱:China@Business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