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维见证中国食品行业首个“零碳工厂”的诞生

近日,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为伊利集团旗下云南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伊利”)颁发碳中和工厂核查声明(PAS 2060),并见证中国食品行业首个“零碳工厂”的诞生。

必维体系认证事业群北方大区经理郑斌先生表示:碳中和既是约束指标,更是动力机制,是粗放型发展方式的镣铐,却是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发动机。碳中和目标的提出使得企业的绿色发展第一次有了时间节点和阶段目标,绿色经济有了新动能和新增长点。碳中和就是环境危机带给我们的机遇,抓住这个不可多得的机遇,必维有幸生长在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代,更有百年未有之大机遇。

此次伊利云南工厂获得的碳中和核查声明,使其成为国内食品行业首家零碳工厂。我坚信,伊利定会以碳中和为契机,利用科技创新,深化绿色发展之路,开创并带领中国乳品行业,走出一条具有伊利特色的碳中和之路。同时必维也希望在未来的岁月里,能够和伊利继续共同探索可持续发展之道并分享更多的“双碳”领域的经验,并且在更加广阔的领域,实现全方位的合作共赢,为建设一个生态文明和美丽地球,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关于IBNEWS

IBNEWS(International Business News )国际商业新闻,是提供全球商业资讯服务的公司。同时提供中国大陆、香港,亚太、欧洲、北美地区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包括传播策略制定、效果跟踪、竞争分析等经验和技术支持,并致力于将企业信息有效传递到世界各地。

IBNEWS目前拥有BNC商业新闻、IBNEWS、DAILYECONOMIC 等商业经济媒体和超过300家合作媒体及传媒资源。

IBNEWS、BNC商业新闻、DAILYECONOMIC 月均访问量2021年在亚太地区超过300万人次,全球被转载量月均达到50万次,语言及版本达到30个以上。

联系邮箱:China@Business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