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获CMA资质认定可为企业提供净水机水效测试及备案服务

近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获得净水机水效强制标准GB 34914-2021《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CMA资质认定,可为国内外净水机企业提供水效测试及备案服务。随着中国水效强制性标准的推出,TUV南德将继续助净水机行业尽快适应新的标准要求,普及和推进标准的实施。

根据2021年12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水利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印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实行水效标识的产品目录(第三批)及淋浴器、净水机水效标识实施规则的通知》(发改环资规〔2021〕1755号)的要求,中国境内生产或销售的所有反渗透或纳滤净水机必须按照《水效标识管理办法》、《净水机水效标识实施规则》的规定,备案申领“中国水效标识”并加施在机身显著位置。实施日期为2022年7月1日,此日期之前出厂和进口的产品,延迟至2023年7月1日前加施。

水效是指净水机对水的利用效率,水效越高,表示该净水机对水的利用率越高。水效等级由净水产水率和额定总净水量组成,分为1级、2级、3级,其中1级最高,净水产水率要达到65%以上,且额定总水量需大于等于4000升。目前中国水效标识适用于以反渗透膜或纳滤膜为主要水处理元件的小型净水机。

TUV南德多年来致力于为国内外净水设备厂商提供全方位的测试和技术服务,涵盖法规知识服务、市场准入、产品认证许可备案服务、产品检验检测、质量控制及生产布局规划等一站式解决方案。随着中国水效强制性标准的推出,TUV南德也将积极发挥自身在涉水产品领域的专业知识与服务,助力净水机企业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

关于TUV南德意志集团

TUV南德意志集团成立于1866年,前身为蒸汽锅炉检验协会。发展至今,已成为了全球化的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在50个国家设立了1,000多个分支机构,拥有25,000多名员工,致力于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技术、体系及专业知识。集团的技术专家在工业4.0、自动驾驶及可再生能源的安全与可靠性方面均作出了显著的技术创新。

关于IBNEWS

IBNEWS(International Business News )国际商业新闻,是提供全球商业资讯服务的公司。同时提供中国大陆、香港,亚太、欧洲、北美地区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包括传播策略制定、效果跟踪、竞争分析等经验和技术支持,并致力于将企业信息有效传递到世界各地。

IBNEWS目前拥有BNC商业新闻、IBNEWS、DAILYECONOMIC 等商业经济媒体和超过300家合作媒体及传媒资源。

IBNEWS、BNC商业新闻、DAILYECONOMIC 月均访问量2021年在亚太地区超过300万人次,全球被转载量月均达到50万次,语言及版本达到30个以上。

联系邮箱:China@Business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