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枫品牌持续拓展中国市场 重庆永川万枫酒店正式启幕

万豪旅享家旗下30个非凡品牌之一的万枫酒店今日宣布,重庆永川万枫酒店正式启幕。酒店由重庆宝利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建成,毗邻兴龙湖公园,将为商务及休闲宾客带来热情舒适的居停体验。

“作为全球精选服务品牌的领导者,万枫酒店在中国一直保持着非常高速的发展。重庆永川万枫酒店的正式开业,不仅体现了精选服务品牌在中国东南区的蓬勃发展,还印证了万豪国际集团在中国新一线城市进一步拓展品牌布局的承诺。”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东南区区域副总裁游新志先生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扩大精选服务品牌在中国的业务版图,为宾客打造更加多元的旅居体验。”

重庆永川万枫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商务和休闲旅客的理想之选。酒店毗邻永川里购物中心;距离永川中心商务区与永川高铁东站1公里左右。热衷休闲体验的宾客还可以便捷前往茶山竹海国家森林公园、松溉古镇、乐和乐都主题公园等当地热门目的地。

酒店拥有207间舒适的现代客房,均配备55英寸LED电视、迷你冰箱、独立淋浴设备、免费高速无线网络等,可满足当代宾客的多元需求。通过可移动办公桌,宾客还可以根据习惯灵活布置自己的工作空间。

万枫餐厅位于酒店3层,提供品种丰富的特色餐饮,可同时容纳110位宾客。位于酒店大堂的万枫小铺则全天候供应可作为外带简餐的零食饮品。酒店还配备超过3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包括可容纳120人的多功能会议厅与3个灵活多变的会议室,为商旅宾客打造流畅、高效的商务旅行体验。此外,酒店设有配备先进器材的24小时健身房,让宾客在旅途中亦能保持健康节拍。

“重庆永川万枫酒店的开业将为重庆当地的酒店业注入更多活力,为宾客带来更加多元的住宿选择。”重庆永川万枫酒店酒店经理郭双吉先生表示:“重庆是中国的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我们期待在此新酒店为宾客提供温馨舒适、热情好客的住宿氛围。”

关于万枫酒店

万枫酒店致力于打造值得信赖的服务和温馨舒适、热情好客的空间氛围,为宾客提供流畅高效的下榻体验。其友好待客之道源于其独特的家族传承 — 万豪家庭度假胜地同名的万枫农庄。万枫酒店的现代化空间设计传递着积极进取的精神,让宾客在旅途中能够高效无忧地工作。经过精心设计的客房散发着简约自在之美,为宾客提供布局灵活的起居、工作与睡眠空间。目前,万枫酒店在全球14个国家与地区拥有超过1,180间酒店。万枫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全球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的参与品牌,通过万豪旅享家旅行计划,会员可体验到万豪国际在全球范围内的庞大酒店阵容,兑换“万豪旅行家专属时刻”会员专属体验,并获享免费住宿及尊贵会籍等一系列丰厚礼遇。

关于万豪旅享家

作为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享誉盛名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囊括集团旗下30个卓越非凡的酒店品牌,为会员呈现庞大的奢华酒店阵容、万豪国际度假居庭系列(Homes & Villas by Marriott International)精选短租住宅、万豪旅享家精品店,以及精彩无限的体验。会员入住集团旗下酒店及度假村,即可轻松赚取积分。会员可以使用积分兑换免费住宿、“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体验等。会员还可通过万豪旅享家APP体验个性化、无接触式服务,尽享安心旅途。

关于IBNEWS

IBNEWS(International Business News )国际商业新闻,是提供全球商业资讯服务的公司。同时提供中国大陆、香港,亚太、欧洲、北美地区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包括传播策略制定、效果跟踪、竞争分析等经验和技术支持,并致力于将企业信息有效传递到世界各地。

IBNEWS目前拥有BNC商业新闻、IBNEWS、DAILYECONOMIC 等商业经济媒体和超过300家合作媒体及传媒资源。

IBNEWS、BNC商业新闻、DAILYECONOMIC 月均访问量2021年在亚太地区超过300万人次,全球被转载量月均达到50万次,语言及版本达到30个以上。

联系邮箱:China@Business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