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LINER TAGESZEITUNG以四种语言24小时报道

自2022年3月7日起,《柏林时报》(BTZ)开始用四种语言同时报道,即德语、英语和法语。通过这种目前在德国独一无二的日报概念,《柏林日报》以四种语言,每周七天、每天24小时向读者报道。

《柏林时报》对政治、商业、科学、体育、文化、小报、媒体、互联网和娱乐的所有相关话题和事件进行经济和政治上的独立报道。编辑部的报告也是通过新闻机构等渠道获得的。BERLINER TAGESZEITUNG的报道以德国新闻委员会以及欧盟的既定惯例为基础,致力于实现客观、真实和高质量的新闻报道,并达到最高水平。

为了使BERLINER TAGESZEITUNG能够全天候发布四种语言的新闻,BERLINER TAGESZEITUNG由世界各地的新闻机构提供,从数百名记者中筛选出文章,然后由BERLINER TAGESZEITUNG的编辑部发布。对读者来说,好处是快速、全天候地获取所有重要信息,不分时间、不分洲际。

BERLINER TAGESZEITUNG的报道,除其他外,来自世界各地的危机现场以及战区。为此,BERLINER TAGESZEITUNG还利用了自由职业者。

BERLINER TAGESZEITUNG遵循公司的内部准则:”印刷报纸是昨天的新闻”。 应该指出的是,印刷报纸往往只能在第二天送到读者手中,这就是为什么BERLINER TAGESZEITUNG多年来完全依赖网络部门的原因。

一个独特的编程概念与分散地点的大型服务器库相结合,确保了技术的实施。在德意志联邦共和国,经济上独立的单位相互竞争的数量很少,因为特别是少数大型报纸出版商拥有许多报纸和出版单位。在这种情况下,《柏林时报》是独立的,并与其他出版物,如《德累斯顿时报》等在一个集团中运作。

与德国其他日报相比,《柏林日报》不需要订阅,您仍然可以在网上24小时获得所有新闻。

BERLINER TAGESZEITUNG》是一份自由派和保守派的日报。报纸的路线不是由主编决定的,而是由编辑和业主决定的,这在全世界的报纸和出版物中是很常见的。

关于IBNEWS

IBNEWS(International Business News )国际商业新闻,是提供全球商业资讯服务的公司。同时提供中国大陆、香港,亚太、欧洲、北美地区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包括传播策略制定、效果跟踪、竞争分析等经验和技术支持,并致力于将企业信息有效传递到世界各地。

IBNEWS目前拥有BNC商业新闻、IBNEWS、DAILYECONOMIC 等商业经济媒体和超过300家合作媒体及传媒资源。

IBNEWS、BNC商业新闻、DAILYECONOMIC 月均访问量2021年在亚太地区超过300万人次,全球被转载量月均达到50万次,语言及版本达到30个以上。

联系邮箱:China@Business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