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oton实现SOC 1、2的2类合规

能源行业数据管理软件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Peloton宣布已实现“系统和组织控制”(SOC 1和SOC 2)2类合规,这是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开发的一项被广泛认可的审核标准。实现这一合规证明了Peloton保障客户数据和保持有效控制的方式。这次审核是由Armanino LLP进行的。

“实现SOC 1和SOC 2合规的旅程只是展示我们采取严格措施保护客户数据的另一种方式,”Peloton首席执行官Glen Gray表示。“在这个数据不断传播的时代,企业需要确保其数据得到保护。这就是我们把继续在安全控制上投资作为优先安排的原因。”

SOC 1和SOC 2报告提供了客户评估和应对外包服务相关风险所需的宝贵信息。

  • SOC 1审核了Peloton与客户财务报告相关的控制。这项审核包括Peloton的“井数据生命周期”(Well Data Lifecycle)、“生产数据生命周期“(Production Data Lifecycle)和“油田数据管理”(Land Data Management)解决方案。
  • SOC 2审核了Peloton与信托服务标准:安全性和可用性相关的平台控制。

“30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Peloton平台的安全和保障。审核人员肯定了我们这项工作就再一次证实了我们的承诺——致力于不断地实施适当的技术和程序并进行不断监控,以保护服务和客户数据的安全性及可用性,”Gray表示。

Peloton基于SaaS的平台使能源运营商能够在一个平台上跨三个解决方案领域查看关键运营数据。与Microsoft Azure技术合作开发的这款定制化平台可提供无缝用户体验,帮助组织从Well Data Lifecycle、Production Data Lifecycle和Land Data Management中实现最大价值。每一款Peloton产品都能与我们另一款产品进行商业化集成,这样大大简化了实施的成本和复杂性。

关于IBNEWS

IBNEWS(International Business News )国际商业新闻,是提供全球商业资讯服务的公司。同时提供中国大陆、香港,亚太、欧洲、北美地区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包括传播策略制定、效果跟踪、竞争分析等经验和技术支持,并致力于将企业信息有效传递到世界各地。

IBNEWS目前拥有BNC商业新闻、IBNEWS、DAILYECONOMIC 等商业经济媒体和超过300家合作媒体及传媒资源。

IBNEWS、BNC商业新闻、DAILYECONOMIC 月均访问量2021年在亚太地区超过300万人次,全球被转载量月均达到50万次,语言及版本达到30个以上。

联系邮箱:China@Business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