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残障包容性专业供应商名录发布

首个名录包含77家企业,经全球残障人士领域21位思想领袖从140家申请企业中审查遴选出。这是首个由残障人群为残障人群创建的此类名录。其成员数量将逐年增加。该目录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领域的专业知识:

  • 包容性营销
  • 组织文化
  • 无障碍物理环境
  • 数字可访问性
  • 包容性招聘
  • 心理健康和安全培训
  • 消费者研究

The Valuable 500合伙人总监Stephane Leblois表示:

“能够与我们在残障社区的同事密切协作,创建出这一独特的残障包容性专家社区,确实令人振奋。有了这份全球名录,我们将能够为The Valuable 500企业提供更有力的支撑,推进其残障人士包容性和无障碍方面的工作。”

The Valuable Directory旨在帮助会员成功应对这个价值13万亿美元的市场,发挥该巨大人才库以及残障员工和客户的思想多样性价值。

The Valuable 500创始人Caroline Casey表示:

“我很欣喜地看到名录中有一半以上的公司由女性领导。今年国际妇女节主题传递出‘打破偏见’这一重要信息。要想在社会、文化和商业各领域实现真正平等,那么我们就必须打破固有的一切偏见。我认为,这不仅仅意味着要打破性别上的障碍,还包括常常被忽视的多方面现实 — 例如残障。包容性不能分为三六九等,也不能采取各自为营的方法。包容,必须是要么所有人要么一个没有。包容,不能仅仅是选择性地针对‘某些人’。”

关于IBNEWS

IBNEWS(International Business News )国际商业新闻,是提供全球商业资讯服务的公司。同时提供中国大陆、香港,亚太、欧洲、北美地区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包括传播策略制定、效果跟踪、竞争分析等经验和技术支持,并致力于将企业信息有效传递到世界各地。

IBNEWS目前拥有BNC商业新闻、IBNEWS、DAILYECONOMIC 等商业经济媒体和超过300家合作媒体及传媒资源。

IBNEWS、BNC商业新闻、DAILYECONOMIC 月均访问量2021年在亚太地区超过300万人次,全球被转载量月均达到50万次,语言及版本达到30个以上。

联系邮箱:China@Business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