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icro全方位IT系统产品组合为5G和智能边缘市场提供解决方案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 为高性能计算、储存、网络解决方案和绿色计算技术等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将在202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展出专为跨电信和物联网部署的5G网络与边缘计算设计的最新技术。Supermicro专家将介绍及展示可满足全球电信业者严苛要求的各种产品。

计算复杂的边缘数据处理逐渐成为现代边缘到云系统必备的一项功能。将计算移到更靠近产生数据的位置,不只可提高响应速度、减少延迟,还能减少数据中心的网络流量。Supermicro的边缘、物联网和5G产品组合( 包括提供符合NEBS 3 级标准、AC/DC电源、前置I/O、短机身服务器、单节点和多节点服务器,以及IP65强化外壳等选项),为客户提供由来自单一且值得信赖的供应商取的优化解决方案。再加上Supermicro领先业界的上市时间优势,客户能够快速满足其边缘工作负载的要求。

Supermicro总裁暨首席执行官Charles Liang表示:“通过我们对于全方位IT解决方案投入的努力,Supermicro不断建立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全球电信和5G业者的需求。我们拥有广泛的产品,再加上我们合作伙伴的产品,能为需要快速响应时间和广泛连接的应用带来前所未有的价值。我们专注选用Intel、AMD和NVIDIA最新技术来打造系统,因此我们能够提供全面满足新型工作负载需求的解决方案。”

Supermicro参加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Supermicro將在5馆的5D 66展位上展示各服务器系列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适用于从边缘到数据中心的各种应用。Supermicro SYS-E100和SYS-E302将作为适用于低功耗环境的轻巧型边缘服务器展出。使用全新Intel Xeon-D处理器的SYS-E300和SYS-510D服务器也将在Supermicro展位上展示。此外,针对边缘计算优化并采用第三代Intel Xeon可扩展处理器的系统将装载在SYS-E403、SYS-210SE、SYS-220HE和SYS-210P服务器上。

随着越来越多计算资源转移到边缘,Supermicro已经证明了其展示的解决方案可提供5G多重访问边缘计算(MEC)和云应用程序所需的高密度和低延迟等优点。Supermicro有一系列产品配置可应对这些工作负载,包括支持第三代Intel Xeon SP、Intel Xeon-D和Intel Xeon-E处理器的4U/6U/8U SuperBlade和3U/6U MicroBlade。

Supermicro展位上展出的云端优化系统,包含每节点均搭载第三代Intel Xeon可扩展处理器的全新X12 BigTwin,以及Supermicro SuperBlade、Supermicro MicroBlade和机架式Supermicro Ultra服务器等系统。此外,也将展出可满足边缘应用众多实时性需求的最新Supermicro主板。

Supermicro也与多家公司一同展出最新的创新技术:

  • Ouster将展示广泛的解决方案,包括使用激光雷达技术进行实时交通分析。
  • 展位内将装设一部SmartPoint.io中枢,提供计算机视觉AI、5G通信和多台交互式触控屏幕的现场展示。
  • VSBLTY将展示其用于个性化、安全性和分析的边缘AI软件。
  • Taqtile将提供机器人、现场训练和许多AR/VR技术范例的增强现实互动演示。工业4.0技术将受益于5G无线技术,同时将展出使用Intel、NVIDIA、NetApp和Supermicro服务器的示范。

关于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upermicro (NASDAQ:SMCI) 是应用优化全方位IT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成立于美国加州圣何塞,Supermicro致力于为企业、云计算、人工智能和5G 电信/边缘IT 基础架构提供领先市场的创新技术。Supermicro正转型为全方位IT 解决方案提供商,完整提供服务器、人工智能、储存、物联网和交换机系统、软件和服务,同时继续提供先进的大容量主板、电源和机箱产品。Supermicro 的产品皆由企业内部设计和制造,通过全球化营运展现规模和效率,并优化以提高 TCO及减少对环境的影响(绿色计算)。屡获殊荣的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产品组合能让客户从灵活且可重复使用的构建区块所打造的广泛系统系列中选择,支持各种规格、处理器、内存、GPU、储存、网络、电源和散热解决方案(空调、自然气冷或液冷),进而针对客户实际的工作负载和应用实现最佳性能。

Intel、Intel标志及其他Intel标记皆为Intel Corporation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所有其他品牌、名称和商标皆为其各自所有者之财产。

关于IBNEWS

IBNEWS(International Business News )国际商业新闻,是提供全球商业资讯服务的公司。同时提供中国大陆、香港,亚太、欧洲、北美地区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包括传播策略制定、效果跟踪、竞争分析等经验和技术支持,并致力于将企业信息有效传递到世界各地。

IBNEWS目前拥有BNC商业新闻、IBNEWS、DAILYECONOMIC 等商业经济媒体和超过300家合作媒体及传媒资源。

IBNEWS、BNC商业新闻、DAILYECONOMIC 月均访问量2021年在亚太地区超过300万人次,全球被转载量月均达到50万次,语言及版本达到30个以上。

联系邮箱:China@Business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