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达斯在全球市场庆祝国际妇女节

继2021在阿联酋成功启动了国际妇女节(IWD)庆祝活动之后,今年举办的2022年哈根达斯#WomenWhoDontHoldBack活动已经扩大到全球12个国家,表彰那些永不退缩并实现自己梦想的女性所取得的成就。自1960年以来,哈根达斯冰激凌一直勇往直前。今年,该品牌通过24位开拓者鼓舞人心的故事为该活动提供支持。

“永不退缩(Don’t Hold Back)”是该品牌的核心概念,这是一种激励世界各地人们尽情享受生活的信念,这一信念是由Rueben和Rose Mattus两位创始人强化,他们在产品中使用最好的原料,带来了一场冰淇淋革命。

今年表彰的故事包括一位为女性发声并提供支持的开创性中国媒体平台创始人、一位挑战刻板印象追求她梦想工作的法国调酒师、阿联酋第一位在男性主导的行业闯出一片天地的女性机械师,以及有史以来第一个打破刻板印象成为维多利亚模特的患有唐氏综合症的波多黎各女模。

哈根达斯全球品牌总监Michelle Odland表示:“我们相信,世界需要听到这些来自各行各业的杰出女性的心声,她们正在打破玻璃天花板,将挑战转化为胜利,走出她们的舒适区,是我们‘永不退缩(Don’t Hold Back)’活动的真实体现。

正是这样的女性榜样为世界各地的女性(包括我本人)产生的个人影响力,赋予我们能力并激励我们追求梦想,打破阻碍我们这个群体取得成功的藩篱。在庆祝今年的国际妇女节时将这一概念推向全球,是对我们提升和激励全世界妇女重要性这一核心信念的明证。”

哈根达斯今年通过重新命名其标志性口味、鼓励女性提名彼此的成就以及免费赠送冰淇淋来颂扬‘女性永不退缩(Women Who Don’t Hold Back)’。

关于IBNEWS

IBNEWS(International Business News )国际商业新闻,是提供全球商业资讯服务的公司。同时提供中国大陆、香港,亚太、欧洲、北美地区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包括传播策略制定、效果跟踪、竞争分析等经验和技术支持,并致力于将企业信息有效传递到世界各地。

IBNEWS目前拥有BNC商业新闻、IBNEWS、DAILYECONOMIC 等商业经济媒体和超过300家合作媒体及传媒资源。

IBNEWS、BNC商业新闻、DAILYECONOMIC 月均访问量2021年在亚太地区超过300万人次,全球被转载量月均达到50万次,语言及版本达到30个以上。

联系邮箱:China@Business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