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TURE GLOBAL LNG扩大合作

今天,Venture Global LNG宣布与Shell NA LNG LLC(壳牌)执行一项新的为期20年的长期销售和购买协议(SPA),从Venture Global的Plaquemines LNG出口设施每年供应200万吨液化天然气(MTPA )。这项新协议建立在壳牌现有的Calcasieu Pass LNG出口终端每年200万吨的合同基础上,使壳牌从Venture Global设施的总长期购买量达到每年400万吨。

Venture Global首席执行官Mike Sabel表示:“Venture Global感到非常荣幸,我们在Calcasieu Pass的第一个基本客户壳牌选择通过Plaquemines的另一项合作扩大与我们公司的现有合作。Venture Global致力于将低成本的美国液化天然气快速上线,帮助保持全球市场供应充足,同时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能源和气候目标。我们期待着与壳牌长期合作,将美国低成本的清洁液化天然气推向最需要的市场。”

目前,Venture Global保持着全球建设大型新建液化天然气设施的最快建设记录,并正在Plaquemines LNG积极施工,预计将于2024年上线。

全球液化天然气需求预计到2040年将增加近一倍。这项交易将确保进一步增加壳牌领先和多样化的全球液化天然气产品组合。

关于Venture Global LNG
NTURE GLOBAL LNGVenture Global是美国的一家长期、低成本液化天然气供应商,供应来自北美天然气盆地的丰富资源。Venture Global的第一家工厂Calcasieu Pass于2022年1月开始生产液化天然气。  该公司还在路易斯安那州建设或开发另外6百万吨的年产能,为世界提供清洁且负担得起的能源。公司正在每个液化天然气设施开发碳捕获和固存(CCS)项目。

关于IBNEWS

IBNEWS(International Business News )国际商业新闻,是提供全球商业资讯服务的公司。同时提供中国大陆、香港,亚太、欧洲、北美地区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包括传播策略制定、效果跟踪、竞争分析等经验和技术支持,并致力于将企业信息有效传递到世界各地。

IBNEWS目前拥有BNC商业新闻、IBNEWS、DAILYECONOMIC 等商业经济媒体和超过300家合作媒体及传媒资源。

IBNEWS、BNC商业新闻、DAILYECONOMIC 月均访问量2021年在亚太地区超过300万人次,全球被转载量月均达到50万次,语言及版本达到30个以上。

联系邮箱:China@Business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