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阳生物MFG1生产车间首批500L生产成功完成

近日,杭州皓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皓阳生物”或“公司”)的MFG1生产车间首批500L GMP生产原液于2022年03月02日完成放行检测,这是继2021年11月底MFG1生产车间投产后公司的又一重大里程碑,标志着皓阳生物具备了大规模放大生产的能力。

本项目生产恰逢春节前期,皓阳生物生产团队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精神,积极投入到生产任务当中,严格按照项目进度表中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如期完成。

该项目从3L工艺开发至15L工艺锁定确认,再放大到250L non-GMP和500L GMP的中试生产,在不同规模体系下,产品的表达水平、收率以及关键质量属性等指标均表现高度一致,成功实现了从小试工艺到500L生产规模的工艺放大;500L Fed-batch培养表达量高达8.77g/L,细胞活率保持在95%以上。这些充分体现了“皓越”细胞株平台卓越的细胞株构建优势以及皓阳生物所开发的上下游工艺的稳健性和可放大性。

随着皓阳生物MFG1 500L生产线首次成功投产使用,我们期待为更多行业伙伴提供优质的服务,助力更多更好的产品走向临床造福病患。

关于IBNEWS

IBNEWS(International Business News )国际商业新闻,是提供全球商业资讯服务的公司。同时提供中国大陆、香港,亚太、欧洲、北美地区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包括传播策略制定、效果跟踪、竞争分析等经验和技术支持,并致力于将企业信息有效传递到世界各地。

IBNEWS目前拥有BNC商业新闻、IBNEWS、DAILYECONOMIC 等商业经济媒体和超过300家合作媒体及传媒资源。

IBNEWS、BNC商业新闻、DAILYECONOMIC 月均访问量2021年在亚太地区超过300万人次,全球被转载量月均达到50万次,语言及版本达到30个以上。

联系邮箱:China@Business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