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ble任命中国大陆及香港市场业务发展负责人

 Dable,全球领先的个性化内容推荐和原生广告平台,宣布任命孙天希及郑康宏分別为中国大陆及香港市场业务发展负责人,以加速拓展大中华区的业务。

Dable中国大陆业务发展负责人,孙天希,投身广告行业12年以上。他的职涯始于4A广告公司的企划人员,并于2012年获得MBA学位后转入广告科技行业。曾先后担任过中国领先的第三方技术公司秒针系统的售前团队负责人和腾讯广告平台的高级销售经理。近年,中国大陆有多品牌开始以前所未有的规模进军海外市场。孙天希也因此经手许多广告活动,协助品牌成功进入目标市场。

孙天希表示:随着科技的发展,中国的广告科技行业瞬息万变。我将以过去经历所累积的专业经验以及对产业的洞察力,为合作伙伴拟定客制战略计划,并敏捷地因应变化。我期待看到中国大陆的客户通过Dable原生广告及AI科技,创造营收稳定增长,并在海外市获得成功。

Dable香港市场业务发展负责人,郑康宏,则是在媒体和广告科技行业拥有超过13年的经历。他曾带领媒体网站转型程序化广告业务,並开发业内具影响力的媒体合作伙伴,包含Asia City Media Group和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等,通过规划多元渠道的数字媒体营銷战略,将广告版位变现。此外,他也曾在亚洲领先的威朋大数据有限公司(Vpon Big Data Group)创建客制的程序化解决方案,及保证销量的业务计画,以发展长期合作关系。

郑康宏表示:先进的广告科技是促进香港的商业活动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而我们主要的业务为通过制定策略,媒合广告素材与媒体网站的版位,帮助媒体网站及广告主以有效率的方式促营收成长。我将利用自己在数字媒体营銷行业的经历及精准的商业敏锐度,协助合作伙伴达成目标。

Dable首席执行官Chaehyun Lee表示:孙天希和郑康宏是业内公认的专业人才。相信以他们在全球商业的经验、及洞察力,将帮助Dable巩固大中华区的业务。尽管全球竞争激烈,Dable团队所开发的技术领先业界,加上优秀的人才,使我们在韩国、台湾、越南和印尼地区皆占有最大的市场份额。因此,我们有信心成为大中华区第一大的个性化内容推荐及原生广告平台。同时我们将持续从当地招募专业人才,并引领技术革新。

关于Dable

Dable是全球领先的个性化内容推荐及原生广告平台。Dable利用优秀的大数据处理能力和个性化技术分析网站访客的兴趣,推荐個別访客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和广告。Dable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首尔,与韩国、台湾、日本、印尼、越南、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澳大利亚、香港和中国大陆等全球各地3,000多家优质媒体合作。

关于IBNEWS

IBNEWS(International Business News )国际商业新闻,是提供全球商业资讯服务的公司。同时提供中国大陆、香港,亚太、欧洲、北美地区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包括传播策略制定、效果跟踪、竞争分析等经验和技术支持,并致力于将企业信息有效传递到世界各地。

IBNEWS目前拥有BNC商业新闻、IBNEWS、DAILYECONOMIC 等商业经济媒体和超过300家合作媒体及传媒资源。

IBNEWS、BNC商业新闻、DAILYECONOMIC 月均访问量2021年在亚太地区超过300万人次,全球被转载量月均达到50万次,语言及版本达到30个以上。

联系邮箱:China@Business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