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DIN怡思丁携手李佳琦推出女性主题大片《陪你走过四季》

正值国际妇女节前夕,西班牙国民护肤品牌 — “抗光老专家”ISDIN怡思丁携手李佳琦共同创作推出女性主题大片《陪你走过四季》冬·春篇,该影片聚焦当代女性的多元面貌,唤醒女性对于美的认知,激励女性发现美丽并追逐梦想,助力每一位女性实现由肌肤抵达内心的成长与蜕变。《陪你走过四季》冬·春篇的推出是ISDIN怡思丁作为“抗光老专家”为女性群体的春季献礼,希望在帮助女性消费者树立“日常防晒”的科学护肤理念的同时,助力她们在各自的人生主场绽放独特魅力。

从“冰上舞者”到“绿茵女将”,诉说逐梦旅途中的美丽心声

新时代的女性不畏挑战,蓄势打破传统偏见对女性职业的束缚,在追寻梦想和美丽的路上乘风破浪。《陪你走过四季》从多元的女性视角出发,聆听新时代女性的真实心声,借助李佳琦的温情讲述,记录不同身份、不同社会角色的女性一年四季的美丽蜕变,展现她们勇敢、自信、坚韧的新时代女性形象,同时呼吁常年在户外工作的女性群体提高“抗光老”的日常防晒意识,拥抱每一次用心防护下的蓄力而上。

本次先发的《陪你走过四季》女性主题大片聚焦于冬季和春季两大场景,以花样滑冰爱好者和女足运动员为主角,讲述了她们如何在赛场上不断寻求突破、坚守美丽的心路历程。《陪你走过四季》“冬”序篇中的主人翁 — 刘钰玮,是一个来自南方的花滑女孩,她为了突破冰雪运动的地域限制,每日面对严寒冰冻,独自坚守刻苦训练,在寻求突破自己的路上,从未放弃过对美的追求;曾效力于五人制国家队的女足球员 — 马漂亮,是绿茵场上傲然绽放的“铿锵玫瑰”,每日户外强光下的艰苦训练,让她时刻做好了与光对抗的准备,要赢得漂亮更要活出美丽,她用行动打破外界对于足球女孩皮肤黝黑的固有标签。

无论她们是“冰上舞者”还是“绿茵女将”,她们都不愿被定义,勇敢追逐各自的梦想和美丽。通过李佳琦直播间对ISDIN怡思丁所倡导的科学护肤理念的普及,让他们有机会了解到科学防晒和“抗光老”的重要性,在ISDIN怡思丁“抗光老”防晒产品的四季陪伴下,她们收获全方位肌肤护理解决方案,以更加自信、从容的姿态记录每一刻的闪光瞬间,更帮助她们在日常训练和生活中活出漂亮真我,不断见证更多的美丽蜕变。

从科学理念到匠心产品,见证四季更迭中的温情守护

“抗光老专家”ISDIN怡思丁自成立以来,47年间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兼顾功效和肤感的多元化产品矩阵,在基础防晒之上实现“三重抗老”,引领大众防晒观念和习惯的全面升级。从水感质地、轻薄服帖的品牌当家花旦的“五星防晒水”,到兼具防晒及光损伤修复的“抗老防晒水”,再到专门针对美白和儿童防护等特殊需求的多款防晒单品,ISDIN怡思丁始终围绕新兴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防晒使用场景和习惯,创新并精细化“明星防晒家族”,助力消费者在每一个场景下做更好的自己。

作为品牌多年挚友,此次ISDIN怡思丁与李佳琦的再度携手进一步体现了双方对于女性群体不断关注和守护的初心和决心。得益于双方的紧密合作,越来越多奔跑于逐梦赛道上的女性群体能够以李佳琦直播间为平台,获取更多ISDIN怡思丁防晒护肤知识,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防晒佳品。放眼未来,ISDIN怡思丁将继续携手李佳琦聆听更多女性声音,为更广泛的女性群体续写防晒护肤新篇章,见证更多女性的成长与蜕变。

关于IBNEWS

IBNEWS(International Business News )国际商业新闻,是提供全球商业资讯服务的公司。同时提供中国大陆、香港,亚太、欧洲、北美地区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包括传播策略制定、效果跟踪、竞争分析等经验和技术支持,并致力于将企业信息有效传递到世界各地。

IBNEWS目前拥有BNC商业新闻、IBNEWS、DAILYECONOMIC 等商业经济媒体和超过300家合作媒体及传媒资源。

IBNEWS、BNC商业新闻、DAILYECONOMIC 月均访问量2021年在亚太地区超过300万人次,全球被转载量月均达到50万次,语言及版本达到30个以上。

联系邮箱:China@Business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