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三城六店 金鹰酒店及度假村携手金鹰商贸打造金鹰新娘IP

爱情最美的时刻,是与TA一起共赴浪漫盛大的婚礼殿堂。金鹰酒店及度假村联合金鹰商贸强势出击,立足婚嫁产业整合,3月5日起正式启动“金鹰新娘”IP 项目,金鹰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的江苏区域六家酒店联动,共同开启春日浪漫婚礼季。届时,“金鹰新娘卡”震撼首发,与高端家纺、珠宝、美妆等众多合作品牌开展深度合作,为金鹰新娘提供专属特别礼遇,六家酒店也将推出免费房券礼遇,卡位高端定制化婚恋市场。

婚嫁破局 聚焦一站式高端婚礼定制

春季3月,金鹰酒店及度假村旗下南京金鹰世界G酒店、南京金鹰国际酒店、南京金鹰珠江壹号国际酒店、南京金鹰尚美酒店、盐城金鹰尚美酒店、昆山金鹰尚美酒店六家酒店,联合当地各大高端婚礼服务品牌,共同呈现春日浪漫婚礼秀,现场商家云集,咨询火爆,签单不断。

360度沉浸式婚礼体验,让新人真正融入场景,发生情感共振,全方位感受浪漫的婚礼美学。婚礼秀现场多家高端婚庆服务公司将为新人带来最新的国际婚礼咨询和时尚潮流的婚礼创意,提供真正意义上的婚礼定制服务,解锁一站式浪漫体验,开启至臻难忘的爱情序章。

合纵连横 解锁金鹰新娘专享权益

与此同时,金鹰集团凭借其品牌优势,联合金鹰商贸、酒店、健康等众多业态,于3月5日正式发布“金鹰新娘卡”,新人们可在婚礼秀现场扫码免费领取。

活动期内,凡在南京金鹰世界 G酒店、南京金鹰国际酒店、南京珠江壹号酒店、南京金鹰尚美酒店、盐城金鹰尚美酒店、昆山金鹰尚美酒店六家酒店成功举办婚宴,持金鹰新娘卡即可获得该酒店提供的免费房券 1 张,有效期截至2023 年 3 月 4 日。

金鹰新娘卡持卡用户到金鹰各商贸门店,还可以享受由合作品牌高端家纺罗卡芙、名品珠宝莱绅通灵,高端护肤品牌资生堂、SK-II、雪花秀、WHOO及女装品牌龙笛等 11 家品牌提供的新娘专属礼遇,为难忘的幸福时刻加码。

坚韧独立、勇敢自信、柔软又有力量的“她”,是这场婚礼盛宴的主角。在这场爱与仪式的华丽盛宴上,金鹰酒店及度假村依照“她”的梦想度身打造个性婚礼,将梦想变为可能,金鹰新娘锁定美好瞬间,享受尊宠礼遇。

关于金鹰酒店及度假村

金鹰酒店及度假村管理集团创建于2006年,是金鹰国际集团旗下从事酒店运营、管理及关联服务的业务板块。我们拥有定位奢华的「G酒店及度假村」、定位豪华的「金鹰国际酒店及度假村」、定位商务的「尚美酒店及度假村」和定位生活方式类的「国仕达」等多个酒店及度假村品牌。金鹰酒店及度假村集团管理的10家酒店分布于江苏省、安徽省、云南省等区域内的6座门户型城市,未来还将在大中华区的多个地域枢纽型城市繁华地段筹备开业多家奢华和豪华型酒店。

关于IBNEWS

IBNEWS(International Business News )国际商业新闻,是提供全球商业资讯服务的公司。同时提供中国大陆、香港,亚太、欧洲、北美地区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包括传播策略制定、效果跟踪、竞争分析等经验和技术支持,并致力于将企业信息有效传递到世界各地。

IBNEWS目前拥有BNC商业新闻、IBNEWS、DAILYECONOMIC 等商业经济媒体和超过300家合作媒体及传媒资源。

IBNEWS、BNC商业新闻、DAILYECONOMIC 月均访问量2021年在亚太地区超过300万人次,全球被转载量月均达到50万次,语言及版本达到30个以上。

联系邮箱:China@Business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