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春季中国餐厅周集结600余家高端食府匠心呈现饕餮飨宴

春意翩然而至,2022春季中国餐厅周也将于3月10日至4月3日期间盛大举行。这场全国美食盛事由著名在线餐饮指南DiningCity鼎食聚和首席合作伙伴美国运通联合打造,美国运通卡会员已于3月3日开启优先预订。活动汇集国内16大城市600余家中高端餐厅,以期用元气满格的味觉盛宴解锁大众的丰盈新年。

本届春季中国餐厅周新增历史名城南京和南海之滨珠海两大网红城市。活动横跨4个周末持续25天,荟萃米其林餐厅、黑珍珠餐厅、五星级酒店旗下餐厅及网红餐厅等一众热门食府,涵盖至少20国及地区菜系和风情料理。中国餐厅周采用固定套餐价格:午餐套餐价格分别为78元、118元、148元, 晚餐套餐价格分别为118元、198元、298元(价格按位计算),每个价格档位的套餐皆含至少三道菜(Elite级菜单由餐厅自行定价)。

部分2022春季中国餐厅周参与餐厅

上海

  • 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 – 米其林二星
  •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 米其林二星
  • Jean-Georges法国餐厅 – 米其林一星

北京

  • Il Ristorante Niko Romito 北京宝格丽酒店 – 米其林一星
  • 京雅堂 – 米其林一星
  • Jing餐厅 王府半岛酒店 – 米其林一星

深圳

  • 卓粤轩 深圳四季酒店 – 黑珍珠入围,知名高端粤菜食府
  • 西室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 – 永恒经典的现代风格扒房

广州

  • ·Yuè现代粤菜料理 – 黑珍珠二钻,高级感满满的粤府
  • 意轩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 – 米其林餐盘,别具风格的意大利餐厅

杭州

  • 青岚 – 黑珍珠一钻,西湖畔的网红餐厅

(*具体活动详情可能根据参与城市当地防疫政策调整)

关于DiningCity.cn

DiningCity鼎食聚是一个专注中高端餐厅的美食指南及预订平台。最早于2007年进入亚洲市场,第一站登陆新加坡,后陆续在2008及2009年分别进入香港和中国大陆。

用户可以通过DiningCity鼎食聚平台上丰富的餐厅介绍、美食爱好者的真实评价和菜品推荐等指南信息,轻松找到自己心仪的餐厅,并进行即时在线预订。另外,还提供“订立省”服务 —— 不同时段不同优惠,最高可享50%折扣。DiningCity鼎食聚注册会员还可享受“会员专属礼遇”,在精选会员餐厅用餐可获得免费欢迎酒水和优先景观座位等特别福利。

DiningCity鼎食聚现在在全球有超过55000家的精选会员餐厅,在大中华地区已拥有超过1600家可随时预订的会员餐厅。

关于中国餐厅周

中国餐厅周活动由世界知名的在线餐饮指南及餐厅预订平台DiningCity鼎食聚举办,1年2届,涵盖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热门城市,随着杭州、苏州、成都等更多城市的参与,餐厅周也已快速成为国内热门的餐饮盛事。

关于美国运通

美国运通是全球金融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可提高生活质量及促使业务成功的产品、远见和经验。现已联合中国内地(不含港澳台地区)18家银行,发行境内、境外都能使用的人民币结账信用卡。国内就用运通卡,通享美食更优惠。

关于IBNEWS

IBNEWS(International Business News )国际商业新闻,是提供全球商业资讯服务的公司。同时提供中国大陆、香港,亚太、欧洲、北美地区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包括传播策略制定、效果跟踪、竞争分析等经验和技术支持,并致力于将企业信息有效传递到世界各地。

IBNEWS目前拥有BNC商业新闻、IBNEWS、DAILYECONOMIC 等商业经济媒体和超过300家合作媒体及传媒资源。

IBNEWS、BNC商业新闻、DAILYECONOMIC 月均访问量2021年在亚太地区超过300万人次,全球被转载量月均达到50万次,语言及版本达到30个以上。

联系邮箱:China@Business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