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先河:社交媒体网络为所有会员提供所有权

旨在帮助个人和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成长最快的平台abillion正在颠覆所有权的概念,将把公司股份奖励给会员。这在社交媒体和技术行业还是第一次。

自2018年以来,abillion一直在运行一个独特而成功的奖励计划。每当会员选择可持续的饮食或购物,并在abillion应用上分享他们的经验时,abillion就会奖励他们1美元的积分。会员不能从钱包中提取这些资金,但可以把它们捐赠给公司支持的60多个非营利组织中的任何一家。该公司支持从阿根廷到澳大利亚之间的各种动物福利项目,以及Sea Shepherd和One Tree Planted等国际组织。通过这个计划,abillion已经捐赠了140多万美元。该计划将消费者的选择和这些选择对自然环境的影响直接挂钩。

通过这项新的abillion社区股权计划,会员现在可以用他们的捐赠积分来兑换abillion的股份。每一美元将转换为公司上市时价值一美元的股份。

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ikas Garg表示:”作为一家社交媒体和技术公司,我们的独特定位是围绕共同的价值观而建立的,这些价值观超越了我们的员工和办公室,体现了我们会员的价值观。作为一个围绕使命建立的社区,我们希望打破硅谷创始人拥有并控制公司但不对其用户和整个社会承担任何责任的模式。像Facebook和Twitter这样的公司对他们的平台所造成的损害——比如传播仇恨、暴力和错误信息乃至支持独裁者和扰乱选举——不承担任何责任。”

现在,会员在公司支持的60多个慈善机构的旁边会看到一个”abillion社区股权”徽章。要参与股权计划,abillion会员须点击这个图标,再将积分转换成所有权。如此一来,公司首次公开募股时,他们就会获得承诺的股份。该公司不会对其会员能拥有多少股份施加任何限制。

abillion是由前对冲基金经理Garg在2017年创立,其应用在2018年推出。Garg总共为公司筹集到了1700万美元,其中包括2021年12月的1000万美元A轮融资。abillion应用已被166个国家的一百多万人下载。该应用帮助其会员选择可持续的吃饭或购物方案。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已向世界各地的可持续发展和社会影响力项目捐赠了140万美元。2022年,abillion将推出世界上第一个点对点市场,在全球范围内培养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