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S从CRH PLC收购OBE

KPS Capital Partners, LP(以下简称“KPS”)今天宣布,通过一家新成立的子公司签署了以大约34.5亿美元的现金价格从CRH plc(伦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RH)收购Oldcastle BuildingEnvelope Inc.(以下简称“OBE”或“公司”)的最终协议。 该交易预计将在2022年年中完成,并且需要符合惯例成交条件和获得批准。

OBE是北美领先的垂直一体化建筑五金、玻璃和玻璃安装系统生产商、制造商和分销商。 OBE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是一家世界一流的建筑产品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各个主要大都会统计领域都有很大的影响力。 该公司生产高性能建筑玻璃产品和铝框架系统,并通过其子公司C.R. Laurence分销互补性的品牌五金和玻璃材料。 OBE为广泛的客户群体提供产品,包括服务于多元化住宅和商业建筑终端市场的建筑师、玻璃安装公司、承包商和开发人员。 该公司拥有超过6700名员工,在五个国家经营84家制造和分销工厂。

KPS联合执行合伙人Raquel Vargas Palm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收购北美最大的建筑五金、玻璃和玻璃安装系统提供商。 OBE是玻璃安装行业客户需要的每一个关键产品的唯一“一站式商店”,并服务于有吸引力的、不断增长的终端市场。 我们打算通过为公司投资卓越商业和运营提供财政资源,从而推动盈利增长。我们将利用KPS数十年的制造专业知识,打造一种以创新、持续改进和卓越客户体验为中心的企业文化。 过去几十年来,OBE展示了整合协同收购的强大能力,我们将提供战略支持和资本,以抓住未来的增长机会。 我们期待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iz Haggerty的领导下,与OBE才华横溢的员工和管理团队合作,加速公司创造价值的机会。”

Liz Haggerty表示:“整个OBE管理团队都期待着与KPS合作,因为KPS开始了它作为一个独立公司的旅程。 KPS在投资和改进制造业务方面有着堪称典范的记录,我们非常相信他们是帮助我们执行战略计划的正确合作伙伴。 我们将继续巩固我们行业领先的品质、可靠性和产品创新声誉。 KPS在制造业务方面的经验,以及大量可用的资本资源将使我们能够投资于商业和运营增长战略。 我们计划扩大我们作为建筑五金、玻璃和玻璃安装市场领域以客户为导向的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能力。 我们对OBE未来的机会感到非常兴奋,我们也已经在KPS中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来抓住这些机会。”

BofA Securities和J.P.MORGAN Securities LLC担任CRH plc的财务顾问。 Citi担任财务顾问,Paul、Weiss、Rifkind、Wharton & Garrison LLP担任KPS及其分支机构的法律顾问。

关于Oldcastle BuildingEnvelope
OBE是北美领先的垂直一体化建筑五金、玻璃和玻璃安装系统生产商、制造商和分销商。OBE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是一家世界一流的建筑产品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各个主要大都会统计领域都有很大的影响力。该公司生产高性能建筑玻璃产品和铝框架系统,并通过其子公司C.R. Laurence分销互补性的品牌五金和玻璃材料。OBE为广泛的客户群体提供产品,包括服务于多元化住宅和商业建筑终端市场的建筑师、玻璃安装公司、承包商和开发人员。该公司拥有超过6700名员工,在五个国家经营84家制造和分销工厂。

关于CRH
CRH(伦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RH,爱尔兰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RG,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RH)是全球领先的建筑材料公司,在28个国家/地区约3200个运营点拥有约77400名员工。 该公司是北美和欧洲最大的建筑材料公司,在亚洲也设有区域办事处。 CRH生产和提供一系列综合建筑材料、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从大型公共基础设施项目到商业建筑和住宅结构等建筑环境。作为一家财富500强公司,CRH是FTSE 100指数、EURO STOXX 50指数、ISEQ 20和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欧洲指数的组成成员。CRH的美国存托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关于KPS Capital Partners, LP
KPS是KPS特别情况基金的管理人,通过其附属管理实体管理着一系列投资基金,管理的资产大约131亿美元(截至2021年12月31日)。近三十年来,KPS的合伙人一直致力于对基础材料、品牌消费品、医疗保健和奢侈品、汽车零部件、资本设备和一般制造等众多行业的制造及工业公司进行控股投资,从而实现显著的资本增值。 KPS通过与才华横溢的管理实体团队进行建设性合作来改善企业状况,为投资者创造价值,并通过从结构上改善所投资公司的战略地位、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来获得投资回报,而不是主要依赖财务杠杆。 KPS多家基金的投资组合公司目前的年收入总额约为152亿美元,在26个国家和地区设有165家制造工厂,并直接地或通过全球合资企业在全球拥有约43000名员工(数据截至2021年12月31日;根据近期的收购和退出情况取其预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