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sMOBILITY将于2022年5月18-21日在德国科隆首展

由科隆展览与德国科隆市联合推出的polisMOBILITY -未来移动出行与城市生活解决方案博览会暨会议将于2022年5月18-21日在德国科隆首展。

城市无论是大是小,都是人类未来的生活空间。根据联合国的一项预测,到2050年,将近70%的世界人口将生活在城市化的空间中。加之气候变化的不断加剧,城市的基础设施、生态和经济发展已然成为一项全球性的未来任务。全世界都在推动人们在城市中工作、生活和出行方式的改善。polisMOBILITY应运而生。

polisMOBILITY致力于持续推动未来城市移动出行解决方案,展会举办地点为德国科隆,举办日期为2022年5月18-21日。 polisMOBILITY来源于希腊语“polis”(城市)和英语“mobility”(移动出行)。与“移动的城市”这一说法一起,明确了新展会的焦点:未来我们希望如何在城市中生活与行动。

polisMOBILITY作为以都市运转为核心的国际化交流平台,将移动出行和城市生活的未来作为一种体验、互动交流和展览展示三个版块,通过在展场、城市中心以及数字化形式予以呈现。

“展览展示”版块,将为观众生动地呈现具有前瞻性的解决方案,而非单纯的展示产品。各项目的所有参与者可以在跨品牌主题展台,展示共同开发的解决方案 – 例如“智能充电”、“智能停车”或“环保交通控制”等。 150家以上的展商将分布在三个展馆,预计贸易观众为10000+。

行业先锋在“交流”版块分享他们关于移动出行解决方案的想法和愿景。三个会场将举办超过50个主题的活动。

在“体验”版块,polisMOBILITY为观众提供一切机会以真实体验未来城市的移动出行。在展场和城市中心之间专门设置的路线上,观众可以测试所有面向未来、可持续和相应的零排放交通工具;在以主题为中心的移动出行枢纽处找到解决方案,并进行最佳实践,就像城市中的现实实验室一样。

为什么是科隆/北威州

北威州是德国最大的都会区,也是德国经济实力最强劲的地区,位于德国中心的独特位置。作为国际公认的交通枢纽,科隆是生活和呼吸的象征,吸引了数以百万计的人:

  • 50公里半径内有810万欧洲人
  • 100公里半径内有2000万欧洲人
  • 占德国GDP的21% /欧洲GDP的4.5%

与强大的合作伙伴一起走向未来

科隆市市长Henriette Reker谈到这一新展时说:“polisMOBILITY将通过与城市、公司、协会和大学之间的对话,使我们需要的可持续移动出行解决方案落实到街道上,为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我们希望通过让整个城市都参与进来,并通过科隆人民的热情,让移动出行变革的力量倍增。因为我们知道:这样一个快速的社会、空间和技术变革只有在我们与人们共同携手,为他们的日常生活设想更多附加值时才能奏效。很高兴我们正以“polisMOBILITY”开启了这场运动。”

除了科隆市政府,polis Convention 城邦大会,北威州政府,ZVEI – 德国电气和电子制造商协会,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州交通部,北莱茵-威斯特伐利移动出行联盟等均已确定与polisMOBILITY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