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OX的东南亚客户现可使用MT5软件

随着全球市场开始重新适应类似后疫情时代形成的现实状况,在线经纪商为了保证客户的利益,正根据环境调整其产品,并对其条件作出相应的改变。考虑到这一点,领先的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INFINOX最近宣布,全球数百万交易者所熟知和信赖的MetaTrader 5平台和软件现将向东南亚和全球其他地区的所有客户开放。

INFINOX销售主管Sam Chaney表示:“除了各种交易工具外,我们仅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来满足他们可能拥有的各种策略和预算需求,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从这个意义上说,将MT5平台添加到我们的产品中是一件再自然不过的事,而这也是我们承诺在提供最高标准服务和安全的同时提供最先进技术的一个内在组成部分。”

使用可靠的软件进行稳妥的交易

MetaTrader 5或MT5是由知名公司MetaQuotes提供的最新版交易软件。该平台用户可访问多种资产,包括股票、商品、期货、外汇、股票等。其他主要功能包括21个不同的时间段、一个内置且经常更新的经济日历、一个移动和平板电脑友好型界面以及9种不同的订单类型等。总而言之,得益于这项技术,INFINOX用户可以操作150多种不同的股票。

Chaney先生补充道, “我们不仅努力达到行业领导者的标准。我们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要领先一步,为其他品牌树立学习的榜样。我们将继续升级和改进我们的服务,以证明我们确实是一个值得信赖且广受欢迎的经纪商。”

关于INFINOX

INFINOX自2009年开始运营,如今已成为在线交易领域的老牌企业,受到全球各地许多人的信任。凭借丰富的资产、卓越的客户支持、高标准的加密和由分析师和经纪人组成的专家团队,这一受多重监管的品牌给客户带来了操作优势。此外,它是少数几家有提供明确保险金额的在线经纪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