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德汽车和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组建战略合资企业

全球汽车市场领先的密封系统供应商瀚德汽车控股有限公司(Henniges Automotive Holdings, Inc.)今天宣布,公司已与中国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Guizhou Guihang Automotive Components Co., Ltd.)成立战略合资企业。该战略合资公司将把瀚德汽车目前在中国的业务与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贵州红阳密封件有限公司和上海红阳密封件有限公司进行合并,公司名为瀚德(中国)汽车密封系统有限公司,瀚德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为控股股东。

此次与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资,将使瀚德汽车通过提供互补的产品和良好的制造布局,进一步扩大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影响力。凭借提供密封系统解决方案的精深专业技术能力,瀚德汽车提供了一系列高质量的密封产品,以防止水、空气和灰尘进入车辆及其重要空间。瀚德汽车认为,这种专业技术能力是一种竞争优势,将有助于新合资企业进一步加速其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长。

“这家合资企业使我们能够将长期以来的专业技术能力带给该区域的其他客户。在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和强大的现有体系的基础上,我们可以充分利用人才和协同效应,全面服务于中国市场。” 瀚德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rry Williams说。与瀚德汽车相比,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密封件业务在中国市场有着不同的客户群,有着丰富的合作经验,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一起成长,共同为我们的全球OEM客户和中国国内的OEM服务。”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在贵州和上海设有分支机构,主要为上汽、江陵、上汽通用五菱和东风商用车等主机厂提供密封产品。 “自1985年以来,我们不断发展各项能力,为中国多家OEM开发和制造种类繁多的的汽车密封系统,”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于险峰先生表示。”与瀚德汽车合资,使我们能够运用更多的系统行业经验,提供更先进和复杂的产品,以满足我们的客户。”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在中国从事汽车零部件的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电动雨刷和玻璃升降器、汽车密封件、电子和电气开关、汽车锁、门把手和热交换器,涵盖乘用车和商用车市场。

瀚德汽车控股有限公司简介

Henniges Automotive为汽车主机厂(OEM)提供密封系统,用于门、窗、后备箱、升降门、天窗和水箱以及玻璃包边系统。瀚德的客户涵盖所有主要的汽车OEM客户,并在北美、南美、欧洲和亚洲设有工厂。该公司在全球拥有8700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