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lime凯晋整合雷博品牌,巩固中国业务

亚洲领先的企业服务提供商 Acclime 凯晋今日很高兴地宣布,雷博国际会计已完成并入Acclime凯晋集团后的品牌整合。继去年底与 Acclime 凯晋合并后,雷博国际会计现在已更名,成为Acclime 凯晋中国的一部分。此举使 Acclime凯晋在中国的员工人数超过 200 人,整个集团超过 700 人。

雷博国际会计师由博杨先生(Russell Brown OBE)于20 多年前创立,在协助各行各业的外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方面享有盛誉,在公司注册设立,企业合规、会计和税务等方面提供一站式服务,此次品牌整合将使Acclime凯晋中国在现有企业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支持、巩固和扩展在中国的业务。

Acclime 凯晋集团很高兴的宣布,博杨先生和周晗女士已成为 Acclime 集团的合伙人。博杨先生还将担任 Acclime凯晋集团的副,并将加入审计委员董事会。

“在 Acclime凯晋,我们立志成为亚洲领先的企业服务公司,在我们经营的任何地方提升企业合规标准。雷博团队的加入使 Acclime凯晋中国的企业服务,在专业知识的广度和深度上显著提高,并持守我们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的承诺,”Acclime 凯晋集团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Martin Crawford 表示。 “我们期待向雷博的企业客户介绍我们在大中华区、澳大利亚、新加坡、越南、印度尼西亚、泰国、柬埔寨、马来西亚和菲律宾的区域专长。”他补充道。

“Acclime 凯晋拥有成熟的平台和资源,我们很激动也很高兴能成为这样一个大型跨国集团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博杨说,“我们相信,借助技术平台的支持以及更广泛的服务范畴,我们可以为现有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创造更大的价值。”

雷博国际会计现在将以Acclime凯晋品牌开展业务,雷博团队与 Acclime 凯晋团队在北京、深圳和香港共同办公。目前,Acclime 凯晋中国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和香港设有办事处。

关于Acclime凯晋

Acclime凯晋是亚洲领先的企业服务提供商,帮助企业和个人客户在难以驾驭的亚洲新兴市场促进业务发展和提高收益。公司的愿景是重塑企业服务行业,按照最高国际标准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创新解决方案。